大千股坛

【活动】 期货市场即时图 (自动更新) -snowboy128-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12206 bytes) () 06/06/2017  18:01:31

查看本活动帖 - 目前活动总帖数:7个帖

【活动】 新的自动更新的indices (网友sayes做的, 谢谢!) -snowboy128-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238 bytes) () 06/05/2017  22:07:33

查看本活动帖 - 目前活动总帖数:1个帖

置顶: 无可奈何花落去 -FirstInfo- 给 FirstInfo 发送悄悄话 FirstInfo 的博客首页 FirstInfo 的个人群组 (1200 bytes) () 10/23/2017  08:58:47

置顶: 做做雷锋,AIEQ10大HOLDING图 -buydip?-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3930 bytes) () 10/23/2017  08:13:44

置顶: 炒股八关。 -双手互搏- 给 双手互搏 发送悄悄话 双手互搏 的博客首页 双手互搏 的个人群组 (1803 bytes) () 10/22/2017  13:57:03

置顶: 股市指数目标价位的粗略估算 -c101_237- 给 c101_237 发送悄悄话 c101_237 的博客首页 c101_237 的个人群组 (2051 bytes) () 10/21/2017  11:39:10

置顶: 在股市里生存的一点常识。 -likecarpenter- 给 likecarpenter 发送悄悄话 likecarpenter 的个人群组 (1148 bytes) () 10/21/2017  08:40:00

置顶: zt 在此轮牛市中,尚未出现融涨. coming soon -cat18-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2023 bytes) () 10/20/2017  09:35:51

今天有点高兴, - 喜喜哈哈 -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423 bytes) () 10/23/2017  13:26:56

大盘在这里 - richard_hz - 给 richard_hz 发送悄悄话 richard_hz 的博客首页 richard_hz 的个人群组 (107 bytes) () 10/23/2017  13:24:42

牛市处处都是支撑 哪里都可能拉起来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3:27:02

大盘SPY/ES走势卦像解析:10/24/2017 - 连山 - 给 连山 发送悄悄话 连山 的博客首页 连山 的个人群组 (6747 bytes) () 10/23/2017  13:20:45

啊?美国股票还会跌?不是天天涨吗? - ETFonly - 给 ETFonly 发送悄悄话 ETFonl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3:15:50

同问。。。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3:16:55

弱弱的问, - 笋干烧肉 - 给 笋干烧肉 发送悄悄话 笋干烧肉 的博客首页 笋干烧肉 的个人群组 (252 bytes) () 10/23/2017  13:12:53

4天收低,,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3:25:30

赌涨的只要连续两天收高就行了,,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3:26:33

拿, 刚彭博说两件有趣的: - 新手丙 - 给 新手丙 发送悄悄话 新手丙 的博客首页 新手丙 的个人群组 (182 bytes) () 10/23/2017  13:06:58

减税今年还真不一定能过 - idleman - 给 idleman 发送悄悄话 idle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3:18:44

妹妹抽楼板,小散断尾求生。 - randomeSell - 给 randomeSell 发送悄悄话 randomeSell 的博客首页 randomeSell 的个人群组 (94 bytes) () 10/23/2017  13:05:25

Bottom Up? - FirstInfo - 给 FirstInfo 发送悄悄话 FirstInfo 的博客首页 FirstInfo 的个人群组 (492 bytes) () 10/23/2017  12:48:34

Hello, - 连山 - 给 连山 发送悄悄话 连山 的博客首页 连山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10/23/2017  12:45:02

连大上周五超级阿克吧! - zhuanqian - 给 zhuanqian 发送悄悄话 zhuanq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2:55:47

什么叫“阿克“ - 连山 - 给 连山 发送悄悄话 连山 的博客首页 连山 的个人群组 (205 bytes) () 10/23/2017  13:22:38

哇 TVIX - 书拉密 - 给 书拉密 发送悄悄话 书拉密 的个人群组 (73 bytes) () 10/23/2017  12:44:38

捣大侠怎么看amazon? - gastank1289 - 给 gastank1289 发送悄悄话 gastank1289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10/23/2017  12:41:20

拿, 补上先前要灌的水。。 - 新手丙 - 给 新手丙 发送悄悄话 新手丙 的博客首页 新手丙 的个人群组 (197 bytes) () 10/23/2017  12:37:50

美美地喝 - 橙紫绿紫 - 给 橙紫绿紫 发送悄悄话 橙紫绿紫 的个人群组 (89 bytes) () 10/23/2017  12:40:24

你不信拉倒。。 - 新手丙 - 给 新手丙 发送悄悄话 新手丙 的博客首页 新手丙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10/23/2017  12:44:03

捣哥,怎么看SNAP? - bullmax - 给 bullmax 发送悄悄话 bullma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2:37:20

暂时看不出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2:39:01

你的股票出了吗?另外你觉得QCOM怎么样? - bullmax - 给 bullmax 发送悄悄话 bullma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2:41:31

拿, 终于喝上了 - 新手丙 - 给 新手丙 发送悄悄话 新手丙 的博客首页 新手丙 的个人群组 (272 bytes) () 10/23/2017  12:30:00

就是,风水轮流转... - 喜喜哈哈 -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2:33:03

DDD - 橙紫绿紫 - 给 橙紫绿紫 发送悄悄话 橙紫绿紫 的个人群组 (113 bytes) () 10/23/2017  12:33:57

抽楼板了 - idleman - 给 idleman 发送悄悄话 idleman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10/23/2017  12:24:45

盘尾不反弹就真的是抽了 - idleman - 给 idleman 发送悄悄话 idle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2:36:47

几个红利股表现不错 - bridge008 - 给 bridge008 发送悄悄话 bridge008 的个人群组 (61 bytes) () 10/23/2017  12:07:41

6599是naz今天支撑,而刚刚的6603补了周五的缺口,今天这里是低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57:07

thanks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59:56

DDDD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2:00:46

捣大的 6599 Naz 是指:NASDAQ-100吗, 但数据不一样啊. Nasdaq -100 : 6082 - 10K_100K - 给 10K_100K 发送悄悄话 10K_100K 的博客首页 10K_100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2:10:22

小心,个人认为这里可能就是明天的顶,个人建议别乱抄。拭目以待 - 黄金眼 - 给 黄金眼 发送悄悄话 黄金眼 的博客首页 黄金眼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0/23/2017  12:20:26

仔细看看上周四周五NASDAQ发生了什么,这里怎么谨慎都不过份。 - 黄金眼 - 给 黄金眼 发送悄悄话 黄金眼 的博客首页 黄金眼 的个人群组 (591 bytes) () 10/23/2017  12:33:22

真晕,spx的缺口没补。。又下来了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2:29:41

完了,又往下掉了! - 喜喜哈哈 -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2:30:38

6599没什么支撑,轻易就破了 - idleman - 给 idleman 发送悄悄话 idle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2:38:17

灰常美丽 - 喜喜哈哈 -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233 bytes) () 10/23/2017  11:32:22

切,,还以为发个PP啥的,,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33:24

买了一 - 喜喜哈哈 -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78 bytes) () 10/23/2017  11:51:32

捣乱的一买就涨的功夫 - 喜喜哈哈 -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202 bytes) () 10/23/2017  11:57:39

TVIX - 书拉密 - 给 书拉密 发送悄悄话 书拉密 的个人群组 (154 bytes) () 10/23/2017  11:31:42

猜一把 - bridge008 - 给 bridge008 发送悄悄话 bridge008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10/23/2017  11:34:23

买多少? - 胡二娃 - 给 胡二娃 发送悄悄话 胡二娃 的博客首页 胡二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46:04

尾盘还可能拉起收v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26:28

不收V偶就跑路。。 - randomeSell - 给 randomeSell 发送悄悄话 randomeSell 的博客首页 randomeS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27:06

距离反弹很近了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27:24

你叫了一天反弹了吧? - randomeSell - 给 randomeSell 发送悄悄话 randomeSell 的博客首页 randomeS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32:07

大家可以仔细体会一下什么叫 - 考古学 - 给 考古学 发送悄悄话 考古学 的个人群组 (187 bytes) () 10/23/2017  11:19:00

狼来了吗? 呵呵 - TZAFAZ - 给 TZAFAZ 发送悄悄话 TZAFAZ 的个人群组 (629 bytes) () 10/23/2017  11:18:24

今天JUNO逆市大涨,哪位同学给说说,是不是好事将近? - 初进大观园 - 给 初进大观园 发送悄悄话 初进大观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15:04

哈哈,BLUE,CLLS刚大涨过,,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17:09

他们有啥好事尼? - 初进大观园 - 给 初进大观园 发送悄悄话 初进大观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19:07

唔知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22:33

大家不要光说不练哈,偶已经在AIEQ上赚了午饭钱了。 - randomeSell - 给 randomeSell 发送悄悄话 randomeSell 的博客首页 randomeSell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10/23/2017  11:09:45

发现它不值得买也要买么?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18:48

偶是做空赚的午饭钱。 - randomeSell - 给 randomeSell 发送悄悄话 randomeSell 的博客首页 randomeS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23:49

这个利害了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28:44

bud先走了 - winneriam - 给 winneriam 发送悄悄话 winneria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06:26

狼来了? - idleman - 给 idleman 发送悄悄话 idleman 的个人群组 (51 bytes) () 10/23/2017  11:01:57

读了AIEQ的PROSPECTUS,它是不做空(SHORT)的,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67 bytes) () 10/23/2017  10:46:12

thank you! - seekvalue - 给 seekvalue 发送悄悄话 seekvalue 的博客首页 seekval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50:43

基本上是鸡肋,,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53:36

同意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03:58

也许就是先开个FUND,,把手续费收起,,BEAT不BEAT是另一会事,,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09:00

嗯,PROSPECTUS里都讲得清清楚楚有一大堆RISKS的,,,,,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16:04

这个和老中医卖治疗不易不孕药一样。有赚不赔的买卖。多开几个ETF,总有一个表现的比猴子强点。 - randomeSell - 给 randomeSell 发送悄悄话 randomeSell 的博客首页 randomeS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18:18

AIEQ All Holdings - dallascowboys - 给 dallascowboys 发送悄悄话 dallascowboys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10/23/2017  10:58:13

谢谢。偶下载老是失败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04:51

初初扫一扫,没有BEAR ETF。但好像没有80%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278 bytes) () 10/23/2017  11:12:42

Thank you! - wandlerland - 给 wandlerland 发送悄悄话 wandlerla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14:50

我今天高卖低买回,降低了成本::: - 橙紫绿紫 - 给 橙紫绿紫 发送悄悄话 橙紫绿紫 的个人群组 (97 bytes) () 10/23/2017  11:38:41

大盘继续磨叽,大千也非常quiet,估计大家都在等待时机吧。做多/做空 左右为难,怎么办? - 嘉兴农夫 - 给 嘉兴农夫 发送悄悄话 嘉兴农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44:40

有人要剥兔子皮,怎么办啊? - 漂亮的九妹 - 给 漂亮的九妹 发送悄悄话 漂亮的九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59:52

顺手炖了 - 明天某人过生日 - 给 明天某人过生日 发送悄悄话 明天某人过生日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0/23/2017  11:03:27

小时候见过,,很容易,,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134 bytes) () 10/23/2017  11:07:16

我剥皮很熟练 三五分钟就能完成一只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11:20

兔死, 猫悲 - 初进大观园 - 给 初进大观园 发送悄悄话 初进大观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16:19

还没看清就剥皮完毕。仔细一看,是白猫,非兔。 - tzbcwbc - 给 tzbcwbc 发送悄悄话 tzbcwbc 的博客首页 tzbcwb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1:27:23

倒也倒也,34其实可以现在出来喊,, - 考古学 - 给 考古学 发送悄悄话 考古学 的个人群组 (190 bytes) () 10/23/2017  10:40:38

一会儿又得被拉起来了。。好无聊的猪市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44:07

拉起来就再笑,因为 - 考古学 - 给 考古学 发送悄悄话 考古学 的个人群组 (265 bytes) () 10/23/2017  10:47:15

老大,这坛子是不准叫跌的,否则挨打 - 明天某人过生日 - 给 明天某人过生日 发送悄悄话 明天某人过生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57:05

目测星大拿下第一阵。 - longsky - 给 longsky 发送悄悄话 longsk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35:41

DQ 这几天最好的 500 个马前跑之二: - 考古学 - 给 考古学 发送悄悄话 考古学 的个人群组 (10417 bytes) () 10/23/2017  10:28:17

九妹姐说过,停了的钟一天都有2次是准的 - CDE32 - 给 CDE32 发送悄悄话 CDE32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10/23/2017  10:39:20

所以古人云停的钟未必比走的钟差, - 考古学 - 给 考古学 发送悄悄话 考古学 的个人群组 (208 bytes) () 10/23/2017  10:43:22

如果10点 - 喜喜哈哈 -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334 bytes) () 10/23/2017  10:24:39

卖options 的就比较赚 - RockChic - 给 RockChic 发送悄悄话 RockChi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31:00

卖吧, 适度就行。。。 - 喜喜哈哈 -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32:29

不过 - 喜喜哈哈 -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63 bytes) () 10/23/2017  10:38:14

友情提示 (X+1) - 笋干烧肉 - 给 笋干烧肉 发送悄悄话 笋干烧肉 的博客首页 笋干烧肉 的个人群组 (135 bytes) () 10/23/2017  10:24:17

睡觉比炒股重要好吗?! - longsky - 给 longsky 发送悄悄话 longsky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0/23/2017  10:28:31

笋干姐厉害!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54:32

起初 ,,,,,,,, 周报 - 迦南地小草 - 给 迦南地小草 发送悄悄话 迦南地小草 的博客首页 迦南地小草 的个人群组 (1132 bytes) () 10/23/2017  09:59:03

我给你送花 - Snipertrader - 给 Snipertrader 发送悄悄话 Snipertrader 的博客首页 Snipertrader 的个人群组 (156 bytes) () 10/23/2017  10:02:36

谢谢! - 迦南地小草 - 给 迦南地小草 发送悄悄话 迦南地小草 的博客首页 迦南地小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53:20

用4万多仓周四一天挣一万,25%增幅,是期权吧? - alwaysbull - 给 alwaysbull 发送悄悄话 alwaysbull 的博客首页 alwaysbu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07:56

我认为期权是毒药,过去现在将来永不会碰,只做美股买与空. - 迦南地小草 - 给 迦南地小草 发送悄悄话 迦南地小草 的博客首页 迦南地小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24:29

好吧,有空我把周四市场与交易复个盘做个图表供参考. - 迦南地小草 - 给 迦南地小草 发送悄悄话 迦南地小草 的博客首页 迦南地小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45:50

厉害。一周赚的比兔子一个月还多。一周大于5%,一年可以300%以上。10年可以从20万增值到118亿美元! - tzbcwbc - 给 tzbcwbc 发送悄悄话 tzbcwbc 的博客首页 tzbcwbc 的个人群组 (195 bytes) () 10/23/2017  10:11:47

就是每个月若能保证赚到6%盈利,也可以立即辞职了。滚雪球效应也将走向无比的辉煌。 - tzbcwbc - 给 tzbcwbc 发送悄悄话 tzbcwbc 的博客首页 tzbcwb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26:27

我认为这样算算挺开心的。 但是最难的是连续盈利。连着5次都赚的概率非常低。 而且辞职会失去许多工作的乐趣。 - 北国之春花 - 给 北国之春花 发送悄悄话 北国之春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37:25

兔子老师太谦虚!谁知明天会如何?贴的都过去了要看明天呵 - 迦南地小草 - 给 迦南地小草 发送悄悄话 迦南地小草 的博客首页 迦南地小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28:52

展望美好的未来,让你充满美好的期待,身体产生积极的反应,炒股有利身心健康 :) - tzbcwbc - 给 tzbcwbc 发送悄悄话 tzbcwbc 的博客首页 tzbcwb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31:23

很棒! 谢谢分享。 我也喜欢唱歌, 已经学了将近10 年了, 会当作爱好保持下去。 - 北国之春花 - 给 北国之春花 发送悄悄话 北国之春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12:11

不错。如果演唱会离居住地很近的话,说不定真想去听听呢。加州,太远了 :( - 嘉兴农夫 - 给 嘉兴农夫 发送悄悄话 嘉兴农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28:33

MSFT breaks ATH in market cap set on Jan 2000 - alwaysbull - 给 alwaysbull 发送悄悄话 alwaysbull 的博客首页 alwaysbu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9:51:55

大盘太强了 - skipjack1 - 给 skipjack1 发送悄悄话 skipjack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02:49

对盘中的泡普要狠狠的笑。 - 考古学 - 给 考古学 发送悄悄话 考古学 的个人群组 (334 bytes) () 10/23/2017  09:48:30

今天战绩 - 8room - 给 8room 发送悄悄话 8room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10/23/2017  09:35:49

厉害呀。收徒弟吗 - 新手008 - 给 新手008 发送悄悄话 新手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08:37

INTC终于要扬眉吐气了 - weibao - 给 weibao 发送悄悄话 weibao 的博客首页 weibao 的个人群组 (164 bytes) () 10/23/2017  09:29:23

明天盘后TXN,AMD ER会是Semi走势的先导,周四盘后INTC ER - 周末闲语 - 给 周末闲语 发送悄悄话 周末闲语 的博客首页 周末闲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10:23:56

TXN应该不错 - weibao - 给 weibao 发送悄悄话 weibao 的博客首页 weibao 的个人群组 (111 bytes) () 10/23/2017  12:12:29

还是犹豫不决的好 - 喜喜哈哈 -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317 bytes) () 10/23/2017  09:24:44

整了几个苹果 看涨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9:18:18

科技股准备拉起来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9:18:55

这次 - 考古学 - 给 考古学 发送悄悄话 考古学 的个人群组 (227 bytes) () 10/23/2017  09:12:51

QQQ - Snipertrader - 给 Snipertrader 发送悄悄话 Snipertrader 的博客首页 Snipertrader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10/23/2017  09:12:14

34哥喊的好!欢迎34哥荣归大千! - horse8 - 给 horse8 发送悄悄话 horse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9:10:56

今天和明天不要做多! - horse8 - 给 horse8 发送悄悄话 horse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9:08:49

无可奈何花落去 - FirstInfo - 给 FirstInfo 发送悄悄话 FirstInfo 的博客首页 FirstInfo 的个人群组 (1200 bytes) () 10/23/2017  08:58:47

我怎么感觉它走得很健康呢?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10/23/2017  09:03:46

Depending on - FirstInfo - 给 FirstInfo 发送悄悄话 FirstInfo 的博客首页 FirstInfo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10/23/2017  09:13:09

感觉它快要反弹了。。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9:18:01

突然发现: - 考古学 - 给 考古学 发送悄悄话 考古学 的个人群组 (223 bytes) () 10/23/2017  08:56:43

好像板块轮动,钱钱跑到soxx去了,INTC好强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8:29:47

但NDX很弱 - CDE32 - 给 CDE32 发送悄悄话 CDE3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8:35:12

啥时候轮动到反指里面,,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8:43:00

星哥啥时候开始空的?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8:46:21

上次RUT吊S鬼后的一葱空的,,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81 bytes) () 10/23/2017  08:48:31

10/3? 哇,这么厉害,可以hold反指这么久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8:51:11

一般一般,,赚点渣渣,,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8:53:01

3锅说了,明年的某月某天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8:54:21

qcom好漂亮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9:17:04

KATFF over $1 now - magicQi - 给 magicQi 发送悄悄话 magicQi 的个人群组 (37 bytes) () 10/23/2017  08:22:20

不见秃子不撒鹰,不见NDX 6087 不买, - 考古学 - 给 考古学 发送悄悄话 考古学 的个人群组 (127 bytes) () 10/23/2017  07:46:24

兔子啥时掉毛了? - stopthinking - 给 stopthinking 发送悄悄话 stopthinking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0/23/2017  08:16:44

偶怎么感觉某个指数又要飙了 - longsky - 给 longsky 发送悄悄话 longsk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7:39:59

VIX吗? - CDE32 - 给 CDE32 发送悄悄话 CDE3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17  07:53:05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大千股坛信息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