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股市太猪太无聊,正好说说阿莲不回来复盘的原因

来源: 2019-03-14 14:36:12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673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sqqqisbad ] 在 2019-03-14 14:43:18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阿莲去年的每日复盘可谓DQ的一景,如今没了,然后三哥也走了,老地主也不来刷屏了,股市又太猪太无聊,这样下去今后这个坛越来越寂寞了,为了力挽狂澜,给这个坛添一点人气,就说说阿莲不回来复盘的真正原因,如果说错了,也希望阿莲多多见谅。

好多人说是老地主把阿莲气走了,其实也未必,老地主也没说几句,我还是了解阿莲的,人很随和,人缘非常好,炒股水平很高,无论TA/FA样样精通,能够连续做几十笔DT,每笔都小赚,阿莲多才多艺,虽然不能算是大美女,但长相中等偏上。

阿莲大气,性格开朗,绝不会因为老地主说了几句,就被气走,从此告别大千,再也不来。我到是觉得阿莲不回来复盘的真正原因是当网红太累,还耽误自己赚钱。如果想交流炒股的信息,几个高手搞个微信群,啥时买,买什么,啥时卖,买什么,几句话就搞定了。而来大千每日复盘,从准备到写贴,贴图,画线,每天不花上2个小时是搞不定的,人家又不拿工资,凭什么每天付出那么多时间和精力为大家无偿服务呢。有那个时间和精力都可以像广东大姐那样在油管开个频道,那是可以拿广告费的。

唉,在北美的华人生活确实非常单调,无聊,现在连看阿莲每日复盘的这一点点乐趣都没了。

哭

所有跟帖: 

你们都是一起的吗? -喜喜哈哈-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134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4:45:37

赞长相中等偏上 -初进大观园- 给 初进大观园 发送悄悄话 初进大观园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4:57:19

一般大美女平时生活中社交应酬就忙不过来,更没时间花在网上了 -sqqqisbad- 给 sqqqisbad 发送悄悄话 sqqqisb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03:34

不对吧, 现在网红不都得是大美女才红吗 -初进大观园- 给 初进大观园 发送悄悄话 初进大观园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05:31

嗯,或许你的梅大侠或者郭大侠是网红+大美女,确实没见过呀。 -sqqqisbad- 给 sqqqisbad 发送悄悄话 sqqqisb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08:04

切, 梅大侠郭大侠捣大侠还有其它所有大侠是这里大家的大侠, 全都是帅锅美女哦, 不信啥时候DQ举办一场蒙面聚会让你瞅瞅 -初进大观园- 给 初进大观园 发送悄悄话 初进大观园 的个人群组 (175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16:19

你很关心莲妹纸, 有意思。 -五谷不分- 给 五谷不分 发送悄悄话 五谷不分 的博客首页 五谷不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06:04

他见过阿莲长啥样, 可能是朋友自然更关心吧 -初进大观园- 给 初进大观园 发送悄悄话 初进大观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11:36

是个有品位才华的好妹子。 -五谷不分- 给 五谷不分 发送悄悄话 五谷不分 的博客首页 五谷不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17:55

没错, 品貌皆正! -初进大观园- 给 初进大观园 发送悄悄话 初进大观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20:24

收进大观园。 -五谷不分- 给 五谷不分 发送悄悄话 五谷不分 的博客首页 五谷不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21:24

唉, 现在不行, 园子里多日没有打理兔子肆意横行, 到处都是坑坑洼洼兔子洞. 等俺举办轰轰烈烈的除四害灭兔子运动后再迎接吧 -初进大观园- 给 初进大观园 发送悄悄话 初进大观园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30:31

狗地主真的被阉了? 这个可是性命交关。 -五谷不分- 给 五谷不分 发送悄悄话 五谷不分 的博客首页 五谷不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02:29

阿莲,三哥,狗地主俱往矣。。。大千除了兔子以外,如今何乐之有? -sqqqisbad- 给 sqqqisbad 发送悄悄话 sqqqisb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05:41

兔子很快要尖叫一声了。 -五谷不分- 给 五谷不分 发送悄悄话 五谷不分 的博客首页 五谷不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10:01

你五谷不分咋生理卫生也大错特错了呀! 老地主这年龄只适合用水淹而不是其它的淹法 -初进大观园- 给 初进大观园 发送悄悄话 初进大观园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09:14

老狗也是很难对付的。 哈哈哈。 -五谷不分- 给 五谷不分 发送悄悄话 五谷不分 的博客首页 五谷不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19:47

不可胡言乱语! 老地主也是有可爱的一面的, 比如 -初进大观园- 给 初进大观园 发送悄悄话 初进大观园 的个人群组 (285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5:25:51

你是说她老人家天天对牛弹琴太累,撤了? -richardman- 给 richardman 发送悄悄话 richardman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3/14/2019 postreply 16:43:23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