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搭配, 2018冬 - 2019春, TGIF

来源: 2019-03-22 08:15:48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29 bytes)

http://bbs.wenxuecity.com/rdzn/3976246.html

发个链接,喜欢的亲们可以看过去..



7个关键字 挑出妳的完美旗袍

来美国开始掉头发 推荐一个防脱洗发水

和大家分享我的战“痘”经验

精明女生必知的好用又便宜的护肤品

聊聊我最爱的开架化妆品!

推荐一款去痘痘和暗疮的药膏

别被大牌忽悠了,姐教你如何选对自己的护肤品

手残星人必备!炒鸡无敌好用的直发卷发GHD二合一夹板

收藏!十八款眼霜、眼部产品的使用心得

推荐几款我用的清洁利器

干皮也有春天——感谢HABA

完美妆容的前提(清洁篇)(组图)

与姐妹们分享我用Vitamin C surum的体会

关于俺的皮肤保湿保养经验略说一二

分享我实验半年的快速长头发,让头发茂密的方法

为脚跟干裂的jms推荐一个脚跟美容的利器

介绍一个营养头发并减少头发脱落的简单方法

给你推荐一款好用不贵的flat iron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护发篇)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面部保养篇)

神器使用汇报,咱也'人神共愤'一把

给偶尔长痘痘的jms推荐一个好用的东西!!

推荐下用得比较顺心的两样头发用品

所有跟帖: 

赞!太棒乐! -开心!- 给 开心! 发送悄悄话 开心! 的博客首页 开心!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08:32:30

Lol开心两边儿都回,周末愉快~~~~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0:29:07

妹妹的搭配都好美,看到blazer马上长草了 -dyagonw- 给 dyagonw 发送悄悄话 dyagon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08:49:19

Blazer上班很合适,休闲也可以,很灵活,趁年轻把想买的都买了lol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0:29:55

都是好东西但有堆砌之感,变化太少缺少点灵气。 有些搭配并不适合: 比如半大衣加过膝靴子, 如果不够高挑整个人被装进去的感觉。 -Astolfo- 给 Astolfo 发送悄悄话 Astolf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09:04:02

很喜欢英伦范儿,大气而又优雅。 -海洋蓝-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09:42:53

我这儿冬天周围都穿的黑压压的,我也是,哈哈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0:30:54

搭配的典雅知性 -WenWen.-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2:03:50

谢谢文文,你的衣服质地是我喜欢的,很精致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5:29:28

一贯高端大气上档次,这次最喜欢那几顶礼帽,很适合帅气的你。猫猫不肯来LT直接上贴了呢…… -小树林- 给 小树林 发送悄悄话 小树林 的博客首页 小树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2:04:05

下午开完最后一个会在中坛凑热闹TGIF,本来想凑几张发这儿的,下午凑热闹就从博客拷贝中坛了lol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5:31:13

帅气!特别喜欢你的两套皮夹克! -xihubebe- 给 xihubebe 发送悄悄话 xihubeb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2:37:46

种花 读史 健身 妥妥的正能量女人!喜欢所有的shawl 最喜欢的那条今天没出境 -香樟树- 给 香樟树 发送悄悄话 香樟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2:45:34

再抱老铁,你两边儿都回了,最温暖了!!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5:33:30

西湖的衣品很不错,服饰品质都是designer,我一眼能看出来的~~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5:32:41

发现了blazer是猫狗的最爱!上班休闲穿都合适。希望有机会见到猫狗的颜,每次都想把照片往上挪一下。 -冲色- 给 冲色 发送悄悄话 冲色 的博客首页 冲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2:52:05

哈哈,我经常在中坛闪原版高清大头照的,最近出差多再加上读明史上坛子少了些,中坛的都知道我长啥样lol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5:35:52

猫狗大战美女是流坛毛料衣品的模特。 -秒秒- 给 秒秒 发送悄悄话 秒秒 的博客首页 秒秒 的个人群组 (252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4:09:52

妙妙舍得夸,很高兴你也喜欢这类的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196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5:45:50

******团抱众亲,饭消化完跑去游泳了,没来得及及时回贴,祝周末愉快********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5:28:41

好帅!好颜值好身材,好羡慕!喜欢这种风格 -酒红酒绿- 给 酒红酒绿 发送悄悄话 酒红酒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7:43:00

谢谢哈,出差看你贴的珠宝还有真人是那种很洒脱有个性特点的风格,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这点是非常难得的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19 postreply 01:27:54

美猫总是高端大气养眼,妥妥的金领范!对色彩的感觉相当棒,搭配总有画龙点晴之笔,很有品味! -双子天平- 给 双子天平 发送悄悄话 双子天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2/2019 postreply 18:46:27

抱抱天平,你就是低调,才是真正的金领,品味好而且人也是漂亮的惊人,就是含而不露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19 postreply 01:30:50

美女上大片了,:))周末快乐 -heka- 给 heka 发送悄悄话 heka 的博客首页 hek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19 postreply 03:08:00

姐周末快乐!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3/23/2019 postreply 03:36:11

酷!英雄所见类同,我也喜欢买这些东东,基本类似,这3件几乎相同... -math66- 给 math66 发送悄悄话 math66 的个人群组 (283 bytes) () 03/23/2019 postreply 13:34:01

握个手,这些质量真是好,舍得用好料,做工设计一点都不含糊,而且很classic穿很久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438 bytes) () 03/23/2019 postreply 14:23:34

猫猫一如既往的有品位。特别喜欢前两套搭配。不同面料但质地过硬的黑搭到一块儿,一点儿不显得沉闷,却看起来很酷很美。那条Cashme -盛夏的七月- 给 盛夏的七月 发送悄悄话 盛夏的七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9 postreply 08:55:40

那条Cashmere Shawl也超美,我想手感一定好得不要不要的。赞赞赞。 -盛夏的七月- 给 盛夏的七月 发送悄悄话 盛夏的七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9 postreply 08:57:06

谢谢盛夏,握个手,你看出来门道了,确实是利用不同的质感出的效果!那条羊绒披肩真是软滑轻暖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204 bytes) () 03/26/2019 postreply 10:23:23

喜欢你的贴,就看得仔细了点儿。 -盛夏的七月- 给 盛夏的七月 发送悄悄话 盛夏的七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9 postreply 12:43:54

瞧把你懒的,copy到这边一份很难么?!lol 你的精品太多了,都超有金领范儿!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19 postreply 15:42:39

哈哈,上周五放羊中坛TGIF就贴那儿了,啥金领就是一劳动人民你又不是不知道lo?l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6/2019 postreply 10:24:56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