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西方情报机构在叙利亚南部重演2011年“阿拉伯之春”

来源: 唵啊吽 2023-08-26 08:30:24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38012 bytes)

叙利亚南部苏维达的抗议活动中有武装民兵参加,类似于 2011 年的“和平抗议”Protests in Sweida, southern Syria, joined by armed militia similar to 2011 “peaceful protests”

我对英国专栏新闻的最新报道:My latest report for UK Column news:

叙利亚:西方情报机构重提2011年叙利亚南部的“革命”,以色列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SYRIA: Western Intelligence agencies recycle the 2011 "Revolution" in southern Syria with Israel playing an instrumental role.

尽管叙利亚人正在经历苦难,但他们仍然反对进一步的宗派分裂。只有一小部分由以色列、美国、英国和欧盟支持、由卡塔尔资助(据报道)的国家允许他们的不满情绪被西方劫持,并欢迎恐怖分子再次进入他们之中。Syrians, despite the hardships they are enduring remain opposed to further sectarian division. Only a small minority backed by Israel and the US, UK and EU, financed by Qatar (reported) are allowing their grievances to be hijacked by the West and are welcoming terrorists into their midst again.

今晚我将与《最后的美国流浪者》的瑞安·克里斯蒂安 (Ryan Cristian) 进行更深入的探讨。我也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写一些东西。Tonight I will be on with Ryan Cristian of The Last American Vagabond to cover in more depth. I will also get something written up in the next few days.

手表:Watch:

Vanessa Beeley 是一本由读者支持的出版物。要接收新帖子并支持我的工作,请考虑成为免费或付费订阅者。

谷歌翻译SYRIA: Western Intelligence agencies recycle 2011 "revolution" in southern Syria

所有跟帖: 

挑拨宗教和族裔矛盾是最容易的,也是殖民者最善于利用的。西亚地区常年处于动乱,主要就是因为巴勒斯坦问题 -为人父- 给 为人父 发送悄悄话 为人父 的博客首页 (45 bytes) () 08/26/2023 postreply 08:37:36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

发现Adblock插件

如要继续浏览
请支持本站 请务必在本站关闭/移除任何Adblock

关闭Adblock后 请点击

请参考如何关闭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装Adblock plus用户请点击浏览器图标
选择“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装Adblock用户请点击图标
选择“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