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蘑菇包子,比肉包子好吃啊!

来源: 2018-02-07 14:26:3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129 bytes)

内容:香菇,平菇,木耳,粉丝,萝卜,肉,韭黄。内容丰富,咸淡适中,晶莹剔透,欲罢不能,哈哈哈。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哇噻噻!!掌柜的 来一锅蘑菇包咂~~ -麦禾阳光海岸线- 给 麦禾阳光海岸线 发送悄悄话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博客首页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5:28:28

送一碗小米粥,包子不够还有,粥,就这些,别光喝粥不吃包子哈。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5:36:33

小米粥就包子~~绝配吖!!! -麦禾阳光海岸线- 给 麦禾阳光海岸线 发送悄悄话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博客首页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个人群组 (19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7:59:13

很棒!喜欢~~~ -享受生活99- 给 享受生活99 发送悄悄话 享受生活99 的博客首页 享受生活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6:00:11

谢谢99妹妹,喜欢你的精致美食!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08:09

鲜香看得见! -闪电- 给 闪电 发送悄悄话 闪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03:43

谢谢闪电,你一定很瘦!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08:49

神了! -闪电- 给 闪电 发送悄悄话 闪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9:41:13

蘑菇做馅会不会出很多水? -小鼻子- 给 小鼻子 发送悄悄话 小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04:09

粉丝可以吸水。 -闪电- 给 闪电 发送悄悄话 闪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7:14:18

小鼻子,呵呵,我们家乡用这称日本人,没有恶意。之前是苏联人在那里,叫大鼻子,后来了日本人,就叫小鼻子了。闪电说得对,放粉丝,吸水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18:12:02

一定是夸我呢。 -闪电- 给 闪电 发送悄悄话 闪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8:36:10

是,有句话说:瘦成一道闪电!哈哈。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9:42:49

好吃! -tina2007- 给 tina2007 发送悄悄话 tina2007 的博客首页 tina2007 的个人群组 (69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20:42:17

哈哈,很高兴博Tina一笑,谢谢,晚安!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7/2018 postreply 20:50:21

这包子看着就喷喷香 -为爱走天涯-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6:39:18

爱班啊,好多年前泡私房学做饭时,你就是我的偶像啊!问好!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9:42:04

准备山寨你的包子~~ -桃花好运-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7:06:09

谢谢桃花,好运年年!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9:43:49

漂亮诱人。水煎包我总发不好,没揭盖时白白胖胖,一开盖就塌“花脸” -jck66- 给 jck66 发送悄悄话 jck66 的博客首页 jck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8:40:43

以我的经验,只要二次发面做足够了,怎样都不会塌。包子包好后,至少要醒30分钟才可以蒸。不能心急。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9:45:31

谢谢,改天再试试。 -jck66- 给 jck66 发送悄悄话 jck66 的博客首页 jck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13:30:45

真是很棒!看着就诱人 -*静品淡香*- 给 *静品淡香* 发送悄悄话 *静品淡香* 的博客首页 *静品淡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9:27:23

在这里看到淡香,抱抱!淡香新春快乐!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9:46:30

春节快乐! -*静品淡香*- 给 *静品淡香* 发送悄悄话 *静品淡香* 的博客首页 *静品淡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15:52:13

好东西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11:57:17

谢谢紫色布,让它想不好吃都难!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12:48:16

好手艺啊,从来没加过韭黄和萝卜在蘑菇馅里。 -palmdodo- 给 palmdodo 发送悄悄话 palmdodo 的博客首页 palmdodo 的个人群组 (196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09:05:51

嗯,试试,不会有啥严重后果的,呵呵,新春快乐!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1:19:01

谢谢,一定试试。新春快乐哈! -palmdodo- 给 palmdodo 发送悄悄话 palmdodo 的博客首页 palmdod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8 postreply 11:52:54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