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晕车,俺晕车太厉害了,有没有啥中药吃?每次出门要吃晕车药,吃完太困了。

来源: 2018-04-25 19:02:1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所有跟帖: 

有朋友推荐防晕车手环,一看那评价就不敢买了。还有在肚脐上帖风湿膏,有时管用有是不管用的。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04:05

我平时不晕车,但是容易晕船。去南极过Drake Passage 时用贴耳后的小膏药,叫Scopolamine,很有效。 -nyagela- 给 nyagela 发送悄悄话 nyagela 的博客首页 nyage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0:30:04

我坐船就是贴的这个耳帖,我都吐的都虚脱了。不知道为啥对我没效。我帖两个耳朵呢。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12:46

平时不晕车的人,传说是内耳平和系统超好。大概每个人都会晕船的。我的小姨夫是海军,他说吐出来了就不晕船了,底子好。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39:34

我是吐一次管半小时,然后再接着吐。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6/2018 postreply 00:10:13

各人晕车的原因不一定一样;你要先弄清楚自己晕车的原因。 -法眼-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07:03

晕车据说是耳朵里平衡的器官对运动的感觉和视觉及其它感觉不一致。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22:54

另有的一些人是因为健康原因而晕车。 -法眼-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26:12

那种就像小猫的情况,因环境或健康造成的暂时的不适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32:03

看来你还要继续完善你的理论,我就不用你操心了 -littlecat8- 给 littlecat8 发送悄悄话 littlecat8 的博客首页 littlecat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50:36

俺是遗传,我姥姥,我妈,我姨,我姐都晕车。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36:38

防晕车手环按压内关穴,对某些人有效。有像手表一样的用电刺激内关穴的。 -法眼-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43:37

这个手环有朋友推荐给我,挺贵的,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评价,绝大部分人都说没效果,没敢买。但是朋友说用了20年有效。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0:55:03

我家也是姥姥遗传。我坐车时说话会晕,自己开车一般不晕;坐车时不说话、像打坐入定一样,就不晕。 -法眼-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49:35

你也是遗传呀。我姐就是自己开车不晕。可是飞机起降的时候,比较难受,那个时候晕的厉害。还有从我家到机场的大巴,真愁!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0:58:51

法眼兄打坐的功力好深啊。我试试看能不能练出打坐治晕车。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19:02

不是你的问题,是车的问题! 换车!很多车车内空气质量非常糟糕,特别是皮座的车。小猫我自从坐上四年前买的日本车, -littlecat8- 给 littlecat8 发送悄悄话 littlecat8 的博客首页 littlecat8 的个人群组 (506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16:28

你那不叫晕车。晕车是不管什么汽车坐上去一段时间都会吐。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20:59

那是我发现的及时。 把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 -littlecat8- 给 littlecat8 发送悄悄话 littlecat8 的博客首页 littlecat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23:32

能治好的晕车就不叫晕车了,假性晕车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28:47

你的哲学理论怎么对晕车失效了呢? 哈哈哈 -littlecat8- 给 littlecat8 发送悄悄话 littlecat8 的博客首页 littlecat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31:26

晕车是遗传性问题,不是后天形成的。我儿子遗传我,从婴儿开始坐地铁都晕车吐的不行。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34:13

我还以为你百病不侵了呢 -littlecat8- 给 littlecat8 发送悄悄话 littlecat8 的博客首页 littlecat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36:16

百度说:晕车不是真正的疾病,是敏感机体对超限刺激的应急反应。因此就不存在根治或治愈措施。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14:50

就是说晕车得跟着咱们一辈子了?!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46:57

我现在发现晕车是个好事。别人坐车时我们骑车走路,多锻炼了很多。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2:44:47

是的,腿很勤快。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27:07

真是鸵鸟! -littlecat8- 给 littlecat8 发送悄悄话 littlecat8 的博客首页 littlecat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6/2018 postreply 07:26:58

羽哥也晕车呀!遗传的晕车和小猫的不一样吧。哎。。。特别喜欢出去野,就是被这晕车给折磨的都不敢坐车了。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47:18

我们都是尽量骑车或走路。在京都骑车去银阁寺没到,第二天走路去银阁寺,走到一半放弃了...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27:55

太知道你的感受了。我坐电车还好点。握爪。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33:33

握爪。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6/2018 postreply 03:42:06

好像是这个道理呢。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38:55

你没晕车过根本体会不到晕车的痛苦。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29:43

晕车太痛苦了,所以我感同身受 -littlecat8- 给 littlecat8 发送悄悄话 littlecat8 的博客首页 littlecat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35:14

是呀,我上次去机场坐大巴,吃了半片晕车药,都快把肠子吐出来。到机场处于半活着的状态,登机前有补了一片才熬到广州。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41:05

Did you have the pill at least an hour before the trip? -smileJJ- 给 smileJJ 发送悄悄话 smileJJ 的博客首页 smileJJ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2:06:13

对的,我也发现一定要一小时或半小时以前吃才有效。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2:45:52

提前半小时就晚了,提前一小时最好。因为太困了,我就吃儿童量的一半,如果吃成人量我就快晕倒的感觉。就这个量都困s啦,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146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15:26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买好的口罩(一般的口罩不行),比如VOGMASK,坐车的时候戴上试试有没有帮助。 -littlecat8- 给 littlecat8 发送悄悄话 littlecat8 的博客首页 littlecat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25:55

我家车里有空气净化器,也戴口罩。日本车特别是轿车真的很晕。好像高点的车就好些。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49:29

一般口罩没用的。我推荐的是非常好的口罩 -littlecat8- 给 littlecat8 发送悄悄话 littlecat8 的博客首页 littlecat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51:53

好的,这个口罩日本好像没见过,查了一下台湾有,等去台湾的时候买一个。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0:52:28

车可以换,可是俺还晕机呀。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38:10

一个一个来,先考虑最经常的。 -littlecat8- 给 littlecat8 发送悄悄话 littlecat8 的博客首页 littlecat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55:54

对,先考虑经常的。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01:48

我晕车,晕船,晕机,和啥车啥船都关系,我觉得你说的和一般的晕车是两回事。 -Maude- 给 Maude 发送悄悄话 Maude 的博客首页 Maud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07:09

有道理,晕车原来是富贵病,穷人哭死! -黄桷树- 给 黄桷树 发送悄悄话 黄桷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6/2018 postreply 09:04:36

不是富贵病啦。如果你什么都没有,反而各种各样的怪病都没有 -littlecat8- 给 littlecat8 发送悄悄话 littlecat8 的博客首页 littlecat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6/2018 postreply 09:26:36

我也晕车,全家人都晕车,也没有什么好办法。跟你的情况一模一样。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18:30

我儿子的办法就是吐,他认为吐啊吐的就习惯了。每次坐车塑料袋,纸巾都要准备很多套预备着给呕吐时用。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26:40

试一试嘴里咬一片生姜。 -法眼-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33:14

我从小就试生姜等办法,对我没有用。唯一有用的就是晕车药。但儿子对晕车药有偏见,只能吐了。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36:42

防晕车手环按压内关穴,对某些人有效。有像手表一样的用电刺激内关穴的。 -法眼-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40:06

大概只有两个方法了:1.自己开车2.吃晕车药,如果想保险吃药+在肚脐眼上帖风湿膏。希望:中医能一针疚永逸啊。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23:07

还有一个办法,骑自行车或走路,我儿子经常这么干,我们都跟着他走路。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2:56:03

对,骑自行车和走路。平时我俩都是走路的。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25:09

试过姜,也试过姜精油,都不保准哪次好用。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43:13

我把旁边的人都快给吐晕了。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42:12

不能总吐的,我就是晕车总吐后,脸上会起红斑点,几天自己就退下去了,网上查了好像叫过敏性紫癜。还是别吐了。吃药吧。和羽哥握手!LO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53:21

他很倔强的,不吃药,为此跟他吵了很多次架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2:59:05

哎,吃药实在是太困啊,迷迷糊糊的。不想吃就不吃吧。多走走也挺好的。我认识的两个90多岁的人也是吃了一辈子的晕车药。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08:24

买破车 -TBz- 给 TBz 发送悄悄话 TBz 的博客首页 TBz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36:22

除了自己不会开车,以前坐过的破车都不晕!但是做飞机时咋办呀?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44:15

只能吃药了 -TBz- 给 TBz 发送悄悄话 TBz 的博客首页 TB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53:05

哎,谈起晕车全是泪啊。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6/2018 postreply 00:21:51

这更能说明是车的问题了 -littlecat8- 给 littlecat8 发送悄悄话 littlecat8 的博客首页 littlecat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6/2018 postreply 07:35:05

这几点都挺有道理的。我儿子就要求埃及导游把他绑车顶上吹风,但导游说是违法的。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2:47:43

哈哈,笑s我了,我也曾经和我姐这样要求过。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207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31:52

好像吃水果蔬菜解毒解药啊,以前吃半片坐飞机没事,现在吃半片再喝果汁,居然没用。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19:55:30

贴耳朵后面的patch -每天砍树-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每天砍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0:35:27

晕车耳帖家里也有,效果也不太好。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06:27

不吃饭 -xiaoxiao2013- 给 xiaoxiao2013 发送悄悄话 xiaoxiao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0:54:03

试过不吃饭,吐的是苦汁。好像少吃可以减轻痛苦。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04:16

是啊,吐过会有半小时舒服时间。如果把苦汁吐完了,就会一直干呕,痛苦到结束,我最后认为吐比干呕更好一点...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17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2:54:25

发现喝水容易吐,少喝点水,还有就是你说的少吃点,吐出苦水后,嗓子可疼了。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10:10

听说晕车的人自己开车就不晕了。以后自己开飞机开船不知道会不会好些:)) -皇爷- 给 皇爷 发送悄悄话 皇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05:03

我有时就用这个办法。做副驾驶的位置(我必须做副驾位,不然会吐傻的),就当是自己开车向前看,是好很多。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11:01

蹦床,跳绳,倒立,自转,跷跷板,秋千,在做这些的时候晕吗?带眼罩再做,会好些吗? -fuz-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20:17

试过跳绳,不晕。秋千自转跷跷板晕。倒立没做过,估计会肠子都吐出来吧。以前坐自行车后座会晕,做过马车也晕。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27:41

我跟儿子玩秋千,几下他就说要吐,我们就赶快下来。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03:57

没试过戴眼罩做。下次试试。我晕车的时候,就得捂着胃,把头帖大腿上,等我老公把车停了下去吐,然后他开车回家,我苍白的走回去。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29:58

我儿子也是这样,他每次到离终点一两公里就下车走过去。5公里以内的目标他都是骑车或走路的。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35:45

唉呀妈呀,羽哥儿子简直和我一模一样啊。我现在把我老公也给拐的尽量走。他说他不要两个人一起出来分头回家。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44:22

是啊,他坐自行车后座有时也会晕,侧着坐或朝后坐会晕,朝前就没事。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01:05

上次去机场,坐大巴,吐得的我到机场都不能领登机牌,卷缩在地上,可可怜了。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1:32:09

是太痛苦了。我以前也是经常七八个小时的在长途巴士上吐。现在都是提前一小时吃晕车药。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08:06

有时去旅游景点,有盘山道的,简直就是对地下党的折磨,必须加大药量,所以才希望有点中医的办法比如针灸啥的能解决。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21:17

我们现在经常风尘仆仆的拉着大皮箱走几公里去酒店,路人好奇的问我们在干吗,我说我们喜欢锻炼身体。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22:21

看到这里都笑出声了。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17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35:16

我们合起来就是个暴走团 -羽衣甘蓝- 给 羽衣甘蓝 发送悄悄话 羽衣甘蓝 的博客首页 羽衣甘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6/2018 postreply 03:46:22

ADVICE: I got travel sick very seriously growing up. Now it is m -smileJJ- 给 smileJJ 发送悄悄话 smileJJ 的博客首页 smileJJ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2:05:13

我晕车,我女儿也晕车。每次长途必须要吃晕车药,有不困的那种。她说打嗝的时候有姜味。 -翡翠&水晶- 给 翡翠&水晶 发送悄悄话 翡翠&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27:40

有不困的吗?我问过了药店和医院的医生,说没有不困的。只是有人吃了反应小点。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postreply 23:38:12

感觉快吐时,有没有试过掐人中? -山菊花- 给 山菊花 发送悄悄话 山菊花 的博客首页 山菊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6/2018 postreply 07:54:46

快吐的时候,除了赶快找个塑料袋是能做的,啥也顾不上了,浑身冒虚汗,一边吐一边哭似的的。 -喜鹊-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6/2018 postreply 17:41:56

哎呀说起晕车来真是一肚子的苦水呀。我现在年纪老了,晕车时和以前年轻时的症状比又多了一种,不光吐,而且还要出仓,关不住,差点没出仓 -一粒沙子- 给 一粒沙子 发送悄悄话 一粒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5/2018 postreply 11:17:48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