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国内来,带给了国内流行的三七和藏红花,煮水喝,几千块钱啊,我不懂中医也不迷信中医,但国内家人一片好心,各位怎么看,谢谢

来源: 2018-03-19 11:02:55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所有跟帖: 

客气点:这个太珍贵了,好东西一定要用在关键时刻。先存着,有朝一日能救命 -fuz-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1:17:03

谢谢啊, 煮了一锅水,要什么浓度? 这个东东怎么救命 -snowmom- 给 snowmom 发送悄悄话 snowmom 的博客首页 snow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1:47:28

啊,开煮了。没病没灾,干嘛呢。这种东西,哪来浓度。听老太太的,喝!第一杯下肚:头晕呐。第二杯下肚:躺床上。装! -fuz-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2:01:13

我下面跟帖其实也想说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581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2:18:12

中医说俺虚,肾虚, 呵呵 他们眼里哪个不虚。我没有大病,是这痛那样痒,最近更年,会不会喝出事啊? -snowmom- 给 snowmom 发送悄悄话 snowmom 的博客首页 snow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5:02:03

体虚更不能用这两样 -fuz-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7:11:40

国内的老百姓真是没办法,听谁的呢?还是专业的人士们多说说吧,亲友们动不动就补这补那,唉,怎么办呢? -兰竹- 给 兰竹 发送悄悄话 兰竹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3:36:44

不仅国内,楼下有一“龙”在那折腾呐 -fuz-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3:56:07

就是,下次就这么对亲友说!我就反对没病没灾的补什么,很多明摆着是乱吃吃出来的。 -兰竹- 给 兰竹 发送悄悄话 兰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8:28:09

藏红花可做海鲜饭吧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1:36:04

藏红花在Costco有,一小瓶27或28刀的样子,是用来作调料的 -smallCrab- 给 smallCrab 发送悄悄话 smallCrab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1:54:26

那不是藏红花,是西班牙红花 -闲情- 给 闲情 发送悄悄话 闲情 的博客首页 闲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3:52:25

Saffron是最早给引入藏药,欧洲用作调味,与西藏无关!本就不值钱的东西. -gtcharlie- 给 gtcharlie 发送悄悄话 gtchar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6:26:18

Saffron对Age-related Macular Degeneration(AMD)有帮助. -gtcharlie- 给 gtcharlie 发送悄悄话 gtchar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6:39:23

看到了老妈对你的爱,哈哈哈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1:57:18

不能瞎吃。告诉你妈别买了,美国有卖藏红花,很便宜 -north88- 给 north88 发送悄悄话 north88 的博客首页 north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2:26:19

有的亲戚来了陪吃陪玩,回国就送俺这些东东。俺不用,直接扔了。 -alpha123- 给 alpha123 发送悄悄话 alpha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9/2018 postreply 17:13:16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