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美食团正式成立 开张大吉

来源: 2012-07-21 19:30:01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3159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卖紫色布的 ] 在 2012-07-22 18:19:47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以私房网友为主的匹兹堡美食团正式成立,07/21/2012 晚5:00-9:00在NORTH PARK 首次聚会,一共有八家人参加,16个大人,7个小孩,一共23人,大家都居住在北区公园的附近,来自祖国的五湖四海,还有台湾同胞,各地风味尽显风采,北区公园空气清新,幽静美丽,山水相应,虫鸣鸟叫,犹如世外桃源,大家除了品尝各家美食,亦相互了解,谈天说地,十分快乐。

在此谢谢组织这个团体的momode姐妹,美食团更计划今后有固定的相聚,希望更多美食爱好者,厨艺高超者加入我们的美食团。

家有小女初长成(韩国烤肉,三杯杏泡菇,家制桃酥)

 

 

momode (香糟鸡翅,糟溜鱼片,芹菜豆干)

 

 

梦桥(酸菜海鲜豆腐,青瓜鱿鱼,西瓜)

 

Mini (凉面,三杯鸡)

 

 

雪满山(肉包子,凉粉儿)

 

 

 

兰兰(葱油莴苣,烤排骨,等)

兰兰妹妹还不知道我们要发帖,一听说要发帖,她说,要是知道发帖,就会好好做,兰兰在私房学了好多菜和制作点心,看她做的,这么好还说没好好整,这要是好好整,我的妈,不定整的咋精彩呢。

乐乐(葱油花卷,Devil egg, becon shrimp)

 

 

卖紫色布的(猪肉炖粉条子,香辣油泼扯条子)

 

 

闲得没事儿来家坐坐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4400/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沙花, 坐下来慢慢看。。。 -雪地苔- 给 雪地苔 发送悄悄话 雪地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2 postreply 19:49:15

慢慢地,哈。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2 postreply 19:51:50

只能坐在板凳上咽口水啦! -北京虎妞- 给 北京虎妞 发送悄悄话 北京虎妞 的博客首页 北京虎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2 postreply 19:57:53

呵呵,喜欢那个?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2 postreply 20:08:05

太~~~~馋~~~~人~~~~啦~~~~ -玉米猪- 给 玉米猪 发送悄悄话 玉米猪 的博客首页 玉米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2 postreply 20:09:30

馋到了,馋到了,给猪猪两个大花卷吧,味道好极啦。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2 postreply 20:14:40

又有新团成立啊? -chillycold- 给 chillycold 发送悄悄话 chillycol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2 postreply 20:16:51

对呀,是我们城里的第一家,终于有人出来组织啦。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2:52:09

效率这么高,吃完就上帖啊。报告刚吃完豆角焖面,好吃。 -熊猫媳妇- 给 熊猫媳妇 发送悄悄话 熊猫媳妇 的博客首页 熊猫媳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2 postreply 20:37:14

大家的热情很高,推动的。豆角焖面就是好。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2:52:54

Yumm! -duckpear- 给 duckpear 发送悄悄话 duckp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2 postreply 22:20:49

谢谢。好吃。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2:53:24

恭贺匹兹堡美食团正式成立 开张大吉! -joyous- 给 joyous 发送悄悄话 joyo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2 postreply 23:15:44

多谢多谢!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2:53:51

恭喜恭喜!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1/2012 postreply 23:18:06

co: 恭喜恭喜! -丑-丑- 给 丑-丑 发送悄悄话 丑-丑 的博客首页 丑-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00:01:25

回复:co: 恭喜恭喜!谢谢二位。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2:54:18

恭喜,菜都很棒,祝你们团越来越红火! -胖胖熊2011- 给 胖胖熊2011 发送悄悄话 胖胖熊2011 的博客首页 胖胖熊20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00:11:16

接啦,谢谢,谢谢。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2:54:47

谢谢你的快帖。期待下一次聚会。 -梦桥- 给 梦桥 发送悄悄话 梦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03:19:50

一激动,连发三次。请版主帮忙删掉。 -梦桥- 给 梦桥 发送悄悄话 梦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03:24:41

我也期待。一同激动。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2:55:32

谢谢你的快帖。期待下一次聚会。 -梦桥- 给 梦桥 发送悄悄话 梦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03:20:14

谢谢你的快帖。期待下一次聚会。 -梦桥- 给 梦桥 发送悄悄话 梦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03:20:49

求家制桃酥的方子,先谢了。 -atene- 给 atene 发送悄悄话 atene 的博客首页 atene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07:01:29

谢谢恭喜,那家制的桃酥是她家邻居做的,她花了5美金买的。估计整方子不易。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2:57:31

交新友,品美食,我到现在还在回味中。。。 -momode- 给 momode 发送悄悄话 momode 的博客首页 momod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08:15:14

你的功劳最大,特别感谢团长的热情组织。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2:58:14

回复:交新友,品美食,我到现在还在回味中。。。 -yq6588- 给 yq6588 发送悄悄话 yq6588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5:16:44

回复:交新友,品美食,我到现在还在回味中。。。 -yq6588- 给 yq6588 发送悄悄话 yq6588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5:16:55

回复:交新友,品美食,我到现在还在回味中。。。 -yq6588- 给 yq6588 发送悄悄话 yq6588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5:17:12

回复:交新友,品美食,我到现在还在回味中。。。 -yq6588- 给 yq6588 发送悄悄话 yq6588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5:17:39

热烈欢迎,请把您的联系方式发到我的悄悄话,我会和您联系 -momode- 给 momode 发送悄悄话 momode 的博客首页 momod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6:58:17

恭喜开张大吉~~:)) -arge- 给 arge 发送悄悄话 arge 的博客首页 arg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0:24:30

谢谢!!!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2:58:40

看来都是在 penn ave 买的材料 lol. 20年前在Oakland 住过的飘过 -大黄鱼- 给 大黄鱼 发送悄悄话 大黄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0:59:38

如果你还在这里,欢迎你来。百合的芹菜,有芹菜味。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3:00:09

痛尝各地美食,喜逢老友新朋,人生之幸事也 -家有小女初长成- 给 家有小女初长成 发送悄悄话 家有小女初长成 的个人群组 (165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1:26:01

是滴。是滴。认识大家很高兴。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3:01:18

不错不错,真不错!!!照片拍得好,看上你的面条了。。 -lezhuzhu- 给 lezhuzhu 发送悄悄话 lezhuzhu 的博客首页 lezhuz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4:10:02

谢谢,俺是一个一个拉出来的,的确很好吃。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4:42:12

太诱人啦太诱人啦!!!!!! -为爱走天涯-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7:31:55

呵呵,谢谢!!!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8:17:16

楼主的那两个菜太对我口味了,yami。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7:55:01

多谢多谢,贼啦地家常。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12 postreply 18:18:01

回复:匹兹堡美食团正式成立 开张大吉 -雪满山- 给 雪满山 发送悄悄话 雪满山 的博客首页 雪满山 的个人群组 (270 bytes) () 07/23/2012 postreply 04:54:16

谢谢,美丽的歌。。。恩是越感越多。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2 postreply 05:49:17

都是美食。恭喜,恭喜。 -亮亮妈妈- 给 亮亮妈妈 发送悄悄话 亮亮妈妈 的博客首页 亮亮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2 postreply 05:57:33

谢谢!! -卖紫色布的- 给 卖紫色布的 发送悄悄话 卖紫色布的 的博客首页 卖紫色布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2 postreply 05:59:11

做的是农家菜吗? -马驰胜- 给 马驰胜 发送悄悄话 马驰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2 postreply 15:15:25

看着太好吃了,口水长流! -云素- 给 云素 发送悄悄话 云素 的博客首页 云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4/2012 postreply 02:50:29

怯怯地问一声:还接受新成员吗?厨艺 -xiaoxiao301- 给 xiaoxiao301 发送悄悄话 xiaoxiao301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8/27/2012 postreply 05:23:12

加跟帖:

当前帖子已经过期归档,不能加跟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