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吃喝团十大 - 拥抱春天! (图)

来源: 2012-05-01 10:49:52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7255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弄堂宝贝 ] 在 2012-05-02 09:09:11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先来个老歌新唱:春天里来百花香郎里格朗里格朗里格朗。。。为了吃来为了喝昼夜都要忙。。。哈哈

今年湾区的雨季来的比较晚,四月底了,湾区的山还是绿的!青青草地牧牛羊,让人有一种春天的感动!


在百花盛开的春天,我们湾区吃喝团迎来了“百”菜争艳的十大。十大的主题 – 春意盎然:带来春天气息的菜肴!

这次十大在弄堂宝贝的朋友家举行。谢谢主人为聚会提供宽敞的场地,还前前后后为我们忙呼,连老爸老妈都忙得团团转。

先来看看我团模范团员丑丑的菜:

奶油龙虾浓汤,红咖喱春笋,香兰叶扎排骨,凉拌双笋,三色奶冻,小口煎堆

 
 



















团长说了:丑丑的菜前后要准备好几天的,模范啊!六个菜,而且都是功夫菜啊!料好,味好,摆盘好!我们要向丑丑学习,奉献精神!

班主熊猫媳妇授予丑丑奖状一张!恭喜丑丑!

Momchef:豆腐烧鱼,家常凉拌菜,奶酪小面包





近点看,有四个小菜啊









 


Littlefishhead:北海道牛奶面包,海参黄鱼羹,金银蛋豆苗





这个面包是我家LD的大爱啊,吩咐我回家山寨,还要打包剩下的,贪哪!





 


吹泡泡的蚂蚁:手撕盐局鸡+凉拌黑木耳




这个菜真是太春天了!

Joyous:肉末小青菜,糖醋排骨



 


梅麓姑姐:清蒸唐蒿,烤培根芥兰





Booooo:Spaghetti with pesto sauce,Chocolate chip and walnut banana muffins


这个面受到面食一族的大力追捧,小孩也特别亲睐,一大盘,很快就一扫而光。



Bdyy:银耳红枣糖水

那天下午是我们团员Bdyy的毕业典礼,忙完了还赶来我们的聚会,我们都说只要来人就行,可她还是给我们带来甜甜糯糯银耳红枣糖水。

 

弄堂宝贝:翡翠油焖双笋,茭白三丝,海蜇拌萝卜,竹筒肉,青团












 


在这里重点感谢一下我家LD,把春天的新鲜素菜不远万里带来这里。从材料到制作,功不可灭,还有朋友的一流刀工,我的任务是创意加监制,保质保量,呵呵。

宝哥的烤鸭,飞了。。。

虽然百忙之中没能前来,宝哥还是给聚会"空运"来了烤鸭。团员说:宝哥真是侠士风范,这党代表也太模范了。可惜照片漏了。

 

嘉宾:水果盘,面包布丁






主人准备的菜: 酱鸭,青口,凉拌莴笋海蜇





酱鸭非常的入味,受到一致好评。



 

主人还为大家准备了水果,酒水,茶水,和香浓美味的现磨espresso 咖啡。


帅锅和帅哥






春天的气息,你感受到了吗?

放开你的手,放开你的心,放开你的胃,让我们拥抱春天!

后记:

团员Bdyy总结的打包经验:调整胃觉,不管你吃得多饱都要像饿了两天一样打包; 调整心态,不管你多不好意思都要如秋风扫落叶一样打包。这样第二天才不会后悔,才不会在看贴时,捶胸顿足,口水长流。。。。

致谢:

再次感谢宝贝朋友的友情Host,热情招待!
感谢团领的精彩照片!
感谢团员的积极参与!
感谢大家的耐心阅读!

虽然写贴有点伤脑筋,上片片有点手抽筋,但是心里的感动。。。让我们拥抱春天,拥抱吃喝团!


部分菜谱:

红咖喱春笋:

椰奶上层油加热,炒香红咖喱酱,加椰奶,加鸡肉片,春笋块,加鱼露、椰糖调味,吃前加九层塔叶。---------

小口煎堆
外皮用了蜜三刀的方子
原方 http://misandao.net/1.%20Chinese%20Food/1.5%20Dessert/WE019.-Sesame-Seed-Ball.htm

材料:
糯米粉 (glutinous rice flour) 1杯 (110g左右)
糖 (sugar) 2茶匙 (tsp)
梳打粉 (baking soda) 1/8茶匙 (tsp)
牛奶 (milk) 半杯 (120ml左右)
白芝麻 (sesame seed) 1/3杯

内馅:去壳绿豆,浸泡涨发,加椰奶和水煮烂,压泥,加一点油炒干成绿豆沙

做法:
1). 把糯米粉,糖,梳打粉和牛奶混合均匀,揉成柔软如耳垂的面团;
2). 把绿豆沙分成等16 份。将面团也分成16小份,搓圆后压扁,包入绿豆沙
3). 搓成圆球,在冷水里滚一下,表面粘满芝麻;
4). 锅中油热后,放入煎堆,中火炸2-3分钟,捞出。然后入油锅复炸1分钟至金黄,放在垫有厨纸的碟子上,吸取多余油分即可。

-----

龙虾浓汤

龙虾用白酒和蛤蜊汁蒸煮熟,留汁过滤待用。龙虾取肉待用。虾壳打碎,热锅加油,炒香虾壳,加温热白兰地,锅面点火,锅面火灭后连锅离火待用。另取锅,加热黄油,加洋葱红萝卜芹菜丁和蒜茸,不断翻炒至菜外表有点焦糖化,再加黄油,加面粉炒匀,逐渐加上述待用的白酒蛤蜊汁,同时用锅铲刮松锅焦,加番茄丁,菌陈蒿,炒过的龙虾壳碎,煮开,再加蛤蜊汁,煮开后小火焖煮二十分钟,加入鲜奶油再继续煮十分钟。过滤出汤汁,加柠檬汁和辣椒粉,煮开后加龙虾肉,雪利酒,盐和胡椒调味。吃前撒菌陈蒿碎。

-----

凉拌双笋

莴笋去皮切滚刀块,盐腌后冲洗表面,滤水,春笋切滚刀块,盐水中煮熟,滤水。两样笋加一点糖吊鲜味,加一点熟油润口感,拌匀,其他调料都不加,纯吃双笋的清甜。
——————

盐局手撕鸡:

先用盐局粉里外抹鸡身,提前腌一天,入味肚子塞姜和葱,锡箔纸包好整只鸡,低温烤3小时3小时后打开锡箔纸再烤30分钟,温度调高25度。 每10分钟用鸡油浇鸡身几次,保持湿润。 烤好放凉,撕肉也可以蒸,但是没烤的香。
————————

北海道牛奶面包 配 土豆苹果沙拉

私房里狗一下很多,大妈猪,cicipeng等高厨都贴过。

鲜奶油(whipping cream)150克,牛奶250克,1个鸡蛋,酵母10克,bread flour 540克,cake flour 60克,盐8克,糖80克。-网上有提到盐糖等开揉几分钟后再加入。(我因为家里的bread flour感觉筋度不太够,减了40克bread flour补的gluten flour).
用面包机大概20多分钟,如果是KA,时间适当可短些。一次发酵到两倍大,要指头插入面团的痕迹不回缩为准。然后轻揉面团排排气,面粉分均匀四团,20分钟整形。然后擀成长条薄片,尽量气泡压掉,左右均向当中折叠,再擀成适当宽度,卷起来封口朝下放入土司盒。(土司盒13*4*4)二次发酵到80%左右满,表面刷牛奶。预热烤箱350度,烤35-40分钟。当中可根据情况,后15分钟锡纸盖起来烤。按理是应该吐丝的感觉,可能哪一步没做好,没吐丝。。。不过够松软的,家里小孩子特别特别喜欢。

土豆色拉里除了常规的土豆丁,青豆,ham丁,还加了苹果丁,不那么腻。

谢谢丑丑帮我带了巧克力酱来配,听姑姐说配丑丑的龙虾浓汤也挺好的。
——————

咸菜笋丁海参黄鱼羹

小黄鱼两磅左右,洗净,一点点盐和料酒拌一下蒸熟。待凉去骨,分成小小块。两个冬笋焯水后切成丁。油锅热油翻炒适量咸菜,加笋丁,海参片翻炒一下后加热的高汤(用的排骨汤),再加鱼块块烧滚后中火炖白。最后勾芡,吃前撒点白胡椒。
———————

金银蛋豆苗

豆苗开水焯后,迅速入冰水。挤掉水分备用。蒜头几颗,热油里爆出香味,加咸蛋丁,皮蛋丁快速翻炒。加入珍珠菇翻炒,加入豆苗快炒几下,加高汤,调味。
—————————

竹筒肉:

肉:五花肉先煮一下,然后整形切大块。锅里放葱,姜,八角,桂皮,把肉放葱姜上面。皮朝上。用酒,水或汤汁兑汁,按自己喜好调味,倒进锅里。然后就325 F 烤差不多要1.5到2小时。拿出肉放冰箱冷却,切片。

糯米饭:肉汤汁加糯米电饭煲烧成糯米饭,可以加香菇开阳等。

组装:糯米饭和五花肉片间隔装进竹筒,盖上竹叶,上锅蒸至少一个小时,蒸时间长点更好吃。
——————————

银耳红枣糖水tips:
1)据说黄色的银耳才好,白色的煮不烂
2)一定不能把红枣和冰糖放得太早,等银耳都融了后再放这两样。银耳泡水去掉根部黄色的硬的部分,用慢锅高火煮银耳8小时后,趁着水还沸下红枣和冰糖再高火煮1到1.5小时。个人觉得煮好的糖水等冷了后会更粘稠,更好吃。

——————————

家常凉拌菜:
葱油小竹笋: 小竹笋切丝,开水加盐煮2-3分钟,晾干伴上葱油就可以哪。
凉拌黄瓜: 地球人都会做,不说了。
凉拌鸡珍: 鸡珍洗干净后先飞水,除去腥味,然后用卤水煮25-30分钟,晾冷切片,拌上香菜,香油和辣椒油。
蒜泥白肉: 五花肉煮后,晾冷切片,伴上辣椒油和大蒜泥,香油,一点点酱油。
——————————

豆腐烧鱼
先将豆腐,午餐肉切片摆在锅里,加点鸡汤煮开,鱼片加一个鸡蛋清,玉米粉,酱油拌均匀,放入油锅煎熟,再放入豆腐锅里,另起油锅,爆香辣椒,葱,大蒜,一点点甜面酱,浇在做好的鱼和豆腐上面,煮开5分钟就OK哪。

——————————

Spaghetti with Pesto Sauce: 网上PESTO的方子很多,LD在家做的时候一般不用量具的,我照猫画虎了一下。把下面的东西放到FOOD PROCESSOR里面,一把松子,3到4头大蒜,两把有机意大利BASIL(有的时候用一把意大利,一把泰国BASIL),一杯左右的磨好的 PARMESAN CHEESE,一些盐,一些磨碎的黑胡椒,多多的EXTRA VIRGIN 橄榄油,然后打碎,不用打太细,如果太干就再加一些橄榄油就好了。面条也可以用ANGEL HAIR或其他,煮熟后和PESTO拌在一起就可以吃了,热的比较好吃一些。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湾区吃喝团十大 - 拥抱春天! (图)
  • 南加上海1号及山寨作业:炒蚕豆,蟹粉干丝,韩国芝麻球,
  • 交作业:呛/醉蟹,Biscotti 和蜜豆
  • 性感浪漫的马格利特饼干和温婉甜美的老婆饼-情人节快乐!
  • 也来晒晒年夜饭
  •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沙发!宝贝发帖辛苦。。。好浓的春意,哈哈! -littlefishhead- 给 littlefishhead 发送悄悄话 littlefishhead 的博客首页 littlefishh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0:54:59

    团长好创意!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10:27

    沙发,好多能人!超美味 -deerrocks- 给 deerrocks 发送悄悄话 deerrocks 的博客首页 deerrock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00:27

    把俞家菜比下去了,赫赫 -deerrocks- 给 deerrocks 发送悄悄话 deerrocks 的博客首页 deerrock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04:54

    千万别这样说,业余的和专业的,差距不是一点点啊。。。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08:54

    天啊,这么馋人!湾区人民腐败到极致了 -为爱走天涯-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01:05

    我也觉得蛮馋人的,边写边流口水。。。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11:30

    这么多的高厨+劳模, 向你们致敬!拥抱你们!!~:)) -arge- 给 arge 发送悄悄话 arge 的博客首页 arg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06:27

    大家抱抱。。。呵呵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09:42

    超强!口水ing -Fallapple- 给 Fallapple 发送悄悄话 Fallapp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07:37

    一起流。。。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11:54

    没坐上沙发,搬个小板凳在旁边回味大家的拿手好菜 -吹泡泡的蚂蚁- 给 吹泡泡的蚂蚁 发送悄悄话 吹泡泡的蚂蚁 的博客首页 吹泡泡的蚂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15:32

    坐好了慢慢回味。。。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31:18

    高手好多,中餐西餐都好棒,馋人! -胖胖熊2011- 给 胖胖熊2011 发送悄悄话 胖胖熊2011 的博客首页 胖胖熊20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16:47

    谢谢胖胖熊!啥时有幸尝到你的毛笔酥?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33:11

    湾区吃喝团的手艺与菜式都真不错, 赞个! -rolling- 给 rolling 发送悄悄话 rolling 的博客首页 roll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18:32

    谢谢大师鼓励!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33:40

    好强大的美食团!看得出每一样菜式都是你家团员们的精心制作! -joyofjoy- 给 joyofjoy 发送悄悄话 joyofjoy 的个人群组 (151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23:34

    谢谢鼓励!我们的摄影师一级棒!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34:41

    无缘聚会的打工仔"鸡肚"的飘过、、、、 -baobao05214- 给 baobao05214 发送悄悄话 baobao05214 的博客首页 baobao0521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24:42

    我们都很想念你哦,更想念你的菜肴,呵呵。。。下次一定来哦!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35:58

    党代表的烤鸭温暖着我们大家,期盼下次亲临指导! -joyous- 给 joyous 发送悄悄话 joyo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9:04:34

    都是精品啊。。。。 -smile2- 给 smile2 发送悄悄话 smile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25:58

    谢谢!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36:20

    弱弱的问一句, 如何加入啊?? -Crystalwater- 给 Crystalwater 发送悄悄话 Crystalwater 的博客首页 Crystalwat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26:53

    和我们团长联系。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36:36

    团长是谁?一定要很会作菜吗? -Gardenia_On_The_Bay- 给 Gardenia_On_The_Bay 发送悄悄话 Gardenia_On_The_Bay 的博客首页 Gardenia_On_The_B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2:43:42

    我们团长是 littlefishhead, 很会做菜,也很有组织领导能力啊。 -丑-丑- 给 丑-丑 发送悄悄话 丑-丑 的博客首页 丑-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2:50:49

    我汗,汗,汗。。,手艺不行,就是召集了大家,象丑_丑,弄堂宝贝这样的高手横空出世(: -littlefishhead- 给 littlefishhead 发送悄悄话 littlefishhead 的博客首页 littlefishh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2:57:48

    团长太谦虚了,你的鱼汤我很喜欢,小蚂蚁第二天自己喝了一大碗,我也要山寨这个汤给她喝 -吹泡泡的蚂蚁- 给 吹泡泡的蚂蚁 发送悄悄话 吹泡泡的蚂蚁 的博客首页 吹泡泡的蚂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4:48:11

    早说了,跟你混定啦,嘻嘻 -丑-丑- 给 丑-丑 发送悄悄话 丑-丑 的博客首页 丑-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6:10:19

    谢谢!!! -CrystalWater- 给 CrystalWater 发送悄悄话 CrystalWater 的博客首页 CrystalWat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5:13:18

    Where can you find cake flour in the bay area? -peninsulamom- 给 peninsulamom 发送悄悄话 peninsula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42:04

    代宝贝回一下,基本超市面粉aisle都有啊,我就是safeway买的 -littlefishhead- 给 littlefishhead 发送悄悄话 littlefishhead 的博客首页 littlefishh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55:30

    撸撸宝贝抽筋的手!也特别谢谢你家LD带来久违的家乡时蔬。期待下次聚会! -丑-丑- 给 丑-丑 发送悄悄话 丑-丑 的博客首页 丑-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48:25

    撸撸,多撸撸。。。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52:52

    搬张小板凳坐后面,边看边流口水。要给丑丑发张奖状! -熊猫媳妇- 给 熊猫媳妇 发送悄悄话 熊猫媳妇 的博客首页 熊猫媳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50:53

    斑竹发一张奖状吧!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53:41

    奖状来了 - 加原帖里吧 -熊猫媳妇- 给 熊猫媳妇 发送悄悄话 熊猫媳妇 的博客首页 熊猫媳妇 的个人群组 (111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2:04:43

    谢谢鼓励,难为情。要继续努力,吃完还要锻炼,否则。。。看看看看我这样,痛心疾首啊! -丑-丑- 给 丑-丑 发送悄悄话 丑-丑 的博客首页 丑-丑 的个人群组 (159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2:26:13

    嗯....还是很优雅的嘛。 -熊猫媳妇- 给 熊猫媳妇 发送悄悄话 熊猫媳妇 的博客首页 熊猫媳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2:28:04

    鼓励留下了,奖状不敢收的,私房藏龙卧虎,我算哪根葱啊。继续蹲点、趴下潜心学习比较合适。。。。 -丑-丑- 给 丑-丑 发送悄悄话 丑-丑 的博客首页 丑-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2:31:18

    太谦虚了, 奖状收下, 要来点奖金就实惠了哦。 -chinaibc- 给 chinaibc 发送悄悄话 chinaibc 的博客首页 chinaib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3:34:35

    嘻嘻,奖金啊,那就当菜金买了大家一起吃啦:-) -丑-丑- 给 丑-丑 发送悄悄话 丑-丑 的博客首页 丑-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6:45:10

    加原帖里了,恭喜丑丑!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4:00:01

    这个这个。。。。。从何说起!给我发个好吃懒动奖比较合适哈! -丑-丑- 给 丑-丑 发送悄悄话 丑-丑 的博客首页 丑-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4:44:17

    恭喜丑丑!绝对该颁奖的 -吹泡泡的蚂蚁- 给 吹泡泡的蚂蚁 发送悄悄话 吹泡泡的蚂蚁 的博客首页 吹泡泡的蚂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4:46:26

    回复:恭喜丑丑!绝对该颁奖的,举双手赞成! -大月亮- 给 大月亮 发送悄悄话 大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22:12:48

    对人家下手都肯出龙虾,这样的吃喝团品质能错得了? -yhl88- 给 yhl88 发送悄悄话 yhl88 的博客首页 yhl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56:40

    吃喝不惜代价,不难,难的是给别人吃喝不惜代价!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4:01:41

    片片照得好漂亮。菜太馋人啦! -joy_luck- 给 joy_luck 发送悄悄话 joy_luck 的博客首页 joy_luc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1:58:02

    规模盛大!赞。RE:湾区吃喝团十大 - 拥抱春天! (图) -pandashifu- 给 pandashifu 发送悄悄话 pandashif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2:08:11

    太诱人,都想搬那疙瘩去了。周末去旧金山办事,请弯曲的朋友推荐一下中国城的中餐馆吧,谢了。 -Corn- 给 Corn 发送悄悄话 Corn 的博客首页 Cor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2:27:36

    岭南小馆不错 -吹泡泡的蚂蚁- 给 吹泡泡的蚂蚁 发送悄悄话 吹泡泡的蚂蚁 的博客首页 吹泡泡的蚂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4:41:16

    老上海也蛮好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5:04:12

    恨啊,看到中途实在受不了,热片面包继续看...继续恨...... -渥村百姓- 给 渥村百姓 发送悄悄话 渥村百姓 的博客首页 渥村百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2:45:57

    丰盛极了。湾区每次聚会都有主题,真是好主意 -风轻吹- 给 风轻吹 发送悄悄话 风轻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2:47:47

    俺总结得不准确,俺打了几大包,可现在照样捶胸顿足,口水长流。。。。 -bdyy- 给 bdyy 发送悄悄话 bdy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2:57:42

    我也流口水了, 我们团要加油了! -chinaibc- 给 chinaibc 发送悄悄话 chinaibc 的博客首页 chinaib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3:32:37

    我们聚会时还提起要向你们团的专研精神学习呢!大家一起加油了!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4:03:58

    這團太強大了!每個人都是高手,菜真漂亮!梅麗姑姐的蒸唐蒿是我奶奶小時候做的菜!求配方!! -我住多倫多- 给 我住多倫多 发送悄悄话 我住多倫多 的博客首页 我住多倫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3:43:51

    蒸唐蒿被我打包回来了,好吃! -joyous- 给 joyous 发送悄悄话 joyo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8:52:25

    蒸唐蒿方子 -梅麓姑姐- 给 梅麓姑姐 发送悄悄话 梅麓姑姐 的博客首页 梅麓姑姐 的个人群组 (153 bytes) () 05/04/2012 postreply 22:16:26

    一直以为宝贝在南加.那么多美食,向往啊!~ -淘淘宝宝- 给 淘淘宝宝 发送悄悄话 淘淘宝宝 的博客首页 淘淘宝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4:11:50

    想吃你钓的活鱼啊!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4:25:43

    我最近忙S了,都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钓鱼了.不过,希望没机会钓啊:)~ -淘淘宝宝- 给 淘淘宝宝 发送悄悄话 淘淘宝宝 的博客首页 淘淘宝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4:28:55

    有组织 真好! -aitea- 给 aitea 发送悄悄话 aite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4:35:22

    嗯嗯,说出我心里话啦! -丑-丑- 给 丑-丑 发送悄悄话 丑-丑 的博客首页 丑-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4:45:20

    CO:有组织 真好! -joyous- 给 joyous 发送悄悄话 joyo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9:01:19

    回复:湾区吃喝团十大 - 拥抱春天! (图) -暗香1- 给 暗香1 发送悄悄话 暗香1 的个人群组 (12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5:09:13

    羡慕+嫉妒+口水,宝贝上贴辛苦啦! -暖羊羊- 给 暖羊羊 发送悄悄话 暖羊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5:35:19

    yummy~~~ -xixi2013- 给 xixi2013 发送悄悄话 xixi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7:03:56

    竹筒肉好灵哦,想山寨,想山寨,能知道在哪里败的吗?还有就是湾区的吃喝团就只收旧金山的吗?我们在圣荷西这边是不是组织就不管了? -小茹- 给 小茹 发送悄悄话 小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18:04:15

    竹筒是从上海败的。不知道这里有没有。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23:19:07

    N呀!!!!!!! -nycgal2008- 给 nycgal2008 发送悄悄话 nycgal2008 的博客首页 nycgal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20:16:07

    精采~ -小.蝌蚪- 给 小.蝌蚪 发送悄悄话 小.蝌蚪 的博客首页 小.蝌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20:29:37

    谢谢大师鼓励。对大师崇拜的五体投地!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23:22:11

    同趴下:-) 并恳请大师多来私房教我们! -丑-丑- 给 丑-丑 发送悄悄话 丑-丑 的博客首页 丑-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23:41:28

    每一个dish的品质色相都不用说了,最让我amazed的是LZ的照相技术,如此专业 -一个真人- 给 一个真人 发送悄悄话 一个真人 的个人群组 (54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21:31:05

    我们的摄影师真的很专业。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23:23:36

    真会看,是高手拍的! -大月亮- 给 大月亮 发送悄悄话 大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1/2012 postreply 22:11:10

    最喜欢吃茭白了,请问是在湾区哪里买的? -littlesky- 给 littlesky 发送悄悄话 littlesky 的博客首页 littlesk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2/2012 postreply 10:13:44

    不好意思, 茭白是从上海背来的。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2/2012 postreply 15:09:19

    请问在哪里可以买到竹筒,很想山寨一个,谢谢先! -joyofjoy- 给 joyofjoy 发送悄悄话 joyofjo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2/2012 postreply 22:21:07

    竹筒是从上海败的。不知道这里有没有。 -弄堂宝贝- 给 弄堂宝贝 发送悄悄话 弄堂宝贝 的博客首页 弄堂宝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2/2012 postreply 22:42:20

    谢谢回复! 淘宝上有店家在卖的。但最近没有回国的打算,所以想在Amazone/ebay 上买, -joyofjoy- 给 joyofjoy 发送悄悄话 joyofjoy 的个人群组 (55 bytes) () 05/03/2012 postreply 22:27:02

    你们拥抱春天,我来拥抱你们。哈哈哈 -游走四方的鱼- 给 游走四方的鱼 发送悄悄话 游走四方的鱼 的博客首页 游走四方的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2 postreply 12:06:13

    也和大家一起抱抱四方鱼MM! -littlefishhead- 给 littlefishhead 发送悄悄话 littlefishhead 的博客首页 littlefishh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2 postreply 19:23:54

    城里来得少了,居然差点就错过这十大了。先说声恭喜了,恭喜这十大顺利召开,圆满闭幕! -mizi- 给 mizi 发送悄悄话 mizi 的博客首页 mizi 的个人群组 (243 bytes) () 05/03/2012 postreply 16:50:52

    哈哈!快点来呀!或者我去东岸找你!米子,那天我迟到了,所以黄鱼羹只吃到一口,比你好不了多少,55555555。 -丑-丑- 给 丑-丑 发送悄悄话 丑-丑 的博客首页 丑-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2 postreply 16:56:36

    那能噶嗲啦!!!谗吐水哒哒滴... -luckystarweiwei- 给 luckystarweiwei 发送悄悄话 luckystarweiw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2 postreply 07:31:51

    加跟帖:

    当前帖子已经过期归档,不能加跟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