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的白菜衣,首次网购体验

来源: 2017-12-05 18:36:42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902 bytes)

今天回家一看,上星期网购的衣服到门口了。

真的是长这么大老,第一次网购自己的衣服。给其他人倒是买过不少,尤其是家里常年穿同一品牌号码的那位,还有给许多婴儿买,只要按月份大小对了就行的。

因为第一次网购,自己又完全是不想折腾退货的,所以全部是白菜中的白菜,只要能穿就不亏:

这身是黑五在实体店买的,排队伤了,所以以后可能更多网购啦:

=========================================================


7个关键字 挑出妳的完美旗袍

来美国开始掉头发 推荐一个防脱洗发水

和大家分享我的战“痘”经验

精明女生必知的好用又便宜的护肤品

聊聊我最爱的开架化妆品!

推荐一款去痘痘和暗疮的药膏

别被大牌忽悠了,姐教你如何选对自己的护肤品

手残星人必备!炒鸡无敌好用的直发卷发GHD二合一夹板

收藏!十八款眼霜、眼部产品的使用心得

推荐几款我用的清洁利器

干皮也有春天——感谢HABA

完美妆容的前提(清洁篇)(组图)

与姐妹们分享我用Vitamin C surum的体会

关于俺的皮肤保湿保养经验略说一二

分享我实验半年的快速长头发,让头发茂密的方法

为脚跟干裂的jms推荐一个脚跟美容的利器

介绍一个营养头发并减少头发脱落的简单方法

给你推荐一款好用不贵的flat iron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护发篇)

女人in 30s谈发丝到脚趾的保养护理(面部保养篇)

神器使用汇报,咱也'人神共愤'一把

给偶尔长痘痘的jms推荐一个好用的东西!!

推荐下用得比较顺心的两样头发用品

所有跟帖: 

1/4 最好,合身。3 有点太肥了显得咣的感觉 -Bluebell- 给 Bluebell 发送悄悄话 Bluebell 的博客首页 Blueb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5/2017 postreply 20:41:26

好眼力; 是买大了两号,准备直接套在游泳衣外面穿 -咏月- 给 咏月 发送悄悄话 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5/2017 postreply 22:20:49

是有点大。连续几个黑五一无斩获的人点个卯。:) -培香豆- 给 培香豆 发送悄悄话 培香豆 的博客首页 培香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6:14:45

本来还选了几件的,一看到收款处的长龙,吓的我扔下衣服遁了 -咏月- 给 咏月 发送悄悄话 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7:09:12

看起来不合身,再白菜也不合算,退了吧。 -yingyingyueyue- 给 yingyingyueyue 发送悄悄话 yingyingyuey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8:19:02

不会退的;我本来就不喜欢紧身的衣服,网购就更是选宽松款式 -咏月- 给 咏月 发送悄悄话 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8:46:41

身材也还行,怎么穿这么差的衣服啊 -卷毛小花猫- 给 卷毛小花猫 发送悄悄话 卷毛小花猫 的博客首页 卷毛小花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09:59:52

就好像几千一瓶的红酒,我喝着和十几刀一瓶的没差别,那就喝便宜的 -咏月- 给 咏月 发送悄悄话 咏月 的个人群组 (149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0:23:54

-菜农123-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1:41:12

. -咏月- 给 咏月 发送悄悄话 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1:48:45

-菜农123-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1:51:55

-咏月- 给 咏月 发送悄悄话 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1:57:55

-菜农123-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2:01:52

. -咏月- 给 咏月 发送悄悄话 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2:05:24

竟然还真的是白菜衣!一看就能知道,货真价实。不象有些牌子货,照出来就有忽悠人钱的感觉 -40er- 给 40er 发送悄悄话 40er 的博客首页 40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1:07:46

好,看完了我的买家秀,再给大家看看卖家秀 -咏月- 给 咏月 发送悄悄话 咏月 的个人群组 (47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1:10:01

这些衣服一般都收在teen一档里。你身材好,所以可以穿。 -40er- 给 40er 发送悄悄话 40er 的博客首页 40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1:12:22

一般不想花冤枉钱买gym, yoga,舞蹈的warmup服,这些舒服的衣服倒是真划算的 -40er- 给 40er 发送悄悄话 40er 的博客首页 40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1:16:19

模特穿的也很不咋样啊,质地都显示的很清楚 -shiranle-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2:03:24

楼主的身材比模特好! -.川晔- 给 .川晔 发送悄悄话 .川晔 的博客首页 .川晔 的个人群组 (205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9:28:36

感觉在家睡觉穿的衣服 -沙小农呀- 给 沙小农呀 发送悄悄话 沙小农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2:00:02

挺好的,很舒服的感觉。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Oo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2:49:41

这种衣服怎么能穿出门?女人要对自己好一些 -vagary- 给 vagary 发送悄悄话 vagary 的博客首页 vaga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5:49:00

能不能出门可能要看你在什么地方吧, 中东大概是不行。 -咏月- 给 咏月 发送悄悄话 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6:08:46

我觉得自拍很难拍得很漂亮的。像楼主这样能让人看出好身材的已经很不错啦。 -.川晔- 给 .川晔 发送悄悄话 .川晔 的博客首页 .川晔 的个人群组 (14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19:31:20

主要问题是自己照镜子和看照片的区别 -咏月- 给 咏月 发送悄悄话 咏月 的个人群组 (367 bytes) () 12/07/2017 postreply 07:03:38

出门倒个垃圾 穿穿合适 -猫在德国- 给 猫在德国 发送悄悄话 猫在德国 的博客首页 猫在德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17 postreply 21:44:02

那利用率还满高,天天穿啦; 让我想起八几年去大连玩 -咏月- 给 咏月 发送悄悄话 咏月 的个人群组 (158 bytes) () 12/07/2017 postreply 06:46:27

天哪,别再穿了,心疼你老公孩子两秒钟。 -jjqqkk- 给 jjqqkk 发送悄悄话 jjqqk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7/2017 postreply 16:41:21

LL Bean 就是网购先锋。他们的衣服就和他家网站上的图片一样。买家会放心。 -巴哈马妈妈- 给 巴哈马妈妈 发送悄悄话 巴哈马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1/2017 postreply 14:18:10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