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快乐!这张照片不熟悉的人没人相信是我和我爸。

来源: 2019-06-16 12:05:32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119 bytes)

2012 年我爸第三次来美国的时候,那年他是 71 岁

 

 

我们俩在自己家游泳池游泳,那个是我 ?那个是我爸你能看出来吧。 哈哈哈

 

 

 

 

我爸和孙子一起在 YMCA 游泳

 

 

 

 

 

 

 

这张照片是视频截屏的,连我自己都迷糊了,错觉就是我。 嘿嘿

 

 

 

 

昨天傍晚我岳父钓鱼的时候我飞无人机给他拍了一些照片和视频

 

 

 

 

最后也祝自己父亲节快乐啊 哈哈

 

 

闺女做的给我的父亲节早餐,她还自己画了一张卡片

 

文学城北美家长学苑:6-12年级家长 200条升学行动指南,点击保存>>>

所有跟帖: 

像你的哥哥,关键是71岁头发不白,所以更加显年轻。 -熙阳- 给 熙阳 发送悄悄话 熙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07:31

太像了,而且看起来好年轻啊。祝福老人家身体健康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07:58

哥俩好嘛, 李医好基因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09:43

像哥俩好 -老农民说两句- 给 老农民说两句 发送悄悄话 老农民说两句 的博客首页 老农民说两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09:44

咳咳,你爸爸比你看着年轻,哈哈哈! -LWL- 给 LWL 发送悄悄话 LWL 的个人群组 (95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12:29

八点钟已经没人打球了,除了个别应该是自己社区的居民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218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19:15

天啊。第一张我以为右边的年轻一点儿。 -lovNordstrom-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12:52

告诉你一个分辨真正年龄大小的诀窍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252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23:35

艾玛,牛。哈哈。 -lovNordstrom-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27:24

你们俩出门就像twins. -lovNordstrom-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15:03

哈哈哈,双胞胎!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15:49

看上去像你哥哥,大不了几岁 -XiaoL- 给 XiaoL 发送悄悄话 XiaoL 的博客首页 Xiao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18:34

哥俩好老爸看着真年轻。 -田园式生活- 给 田园式生活 发送悄悄话 田园式生活 的博客首页 田园式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23:36

基因,基因太好了,真的是不老, 阿兰德龙都要envy你的父亲:))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Oo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24:34

欧纳太 nice了,说得太夸张了啊。 呵呵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27:50

谢谢大家! 我爸从我读大学那会开始大家都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114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26:34

早婚呵呵,不过你暴露年龄啦,49 看着才30出头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29:28

在 60 年代初不是大城市的地方这种年龄结婚不少的。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31:24

男人的年龄没有什么秘密啊,好多年前大家就都知道的。我跟老恐龙是同年的,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146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34:38

你家娃哪么小,以为你刚踏入中年的小鲜肉呢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39:41

做 Keep 前再回复一下这个情况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128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46:37

显摆~~~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58:05

你是在show off你家太太比你小二十岁吗? :)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15:10

完全不想,但是因为有人觉得我有小孩时间晚,只能说明一下。没有相差 20 岁,不过甜酒被人称为“嫁老头”绝对是被冤枉的,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158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34:42

今天是你在碎碎念我没嫁老头哈,嘎嘎. 谢谢你跟我确证,但又如何?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649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38:54

这些人只能说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45:44

才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呢,也许是因为眼睛睁的太大了点,LOL. 以前五七姐那么见过世面的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438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51:03

我可什么都没说呀。都是李医生提起的。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182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50:45

为什么要揍他,李医生在帮我澄清呀,哈哈哈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51:42

没见过你家领导照片,不好说....哈哈哈哈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39:03

很多年以前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158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44:27

那你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4:33:49

现在可以喇叭一下了, 李医生老牛吃嫩草,哈哈哈 -3-D-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3-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4:04:17

象兄弟。 -katies- 给 katies 发送悄悄话 kati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29:05

哇,赞! 你父亲冻龄有术啊! 脖子现在也可以做医美的,不过他要是做了肯定成你弟弟了,太错乱了~~~~~~ 喜欢钓鱼的视频:) -oHYeaH- 给 oHYeaH 发送悄悄话 oHYe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34:31

他是看起来太年轻了,怎么会去做医美。哈哈哈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36:17

今天晚上还有一个 party,一个同行家里。现在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122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39:07

基因强大!祝年轻的爸爸节日快乐! -随风飞顺势行- 给 随风飞顺势行 发送悄悄话 随风飞顺势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45:18

哥两好呀,LOL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404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51:44

你这个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6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23:20

哈哈哈哈哈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34:26

对最后视频里的设备感兴趣,需要固定在地面上吗? 可靠吗,大概价格? 谢谢! -安安73- 给 安安73 发送悄悄话 安安73 的个人群组 (171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52:23

可以到处移动的,非常安全。我在这里Walmart 网上买的,deliver 到家里。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1136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25:57

你爸跟你就是双胞胎啊 -mickey222- 给 mickey222 发送悄悄话 mickey222 的博客首页 mickey2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2:54:38

有个韩国演员长得很像你父亲。不过年纪小一点,我估计六十多。 -退隐老妖- 给 退隐老妖 发送悄悄话 退隐老妖 的博客首页 退隐老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02:19

我父亲今年 78 了,过两年就 80 了。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37:33

Happy father's day! --worldance-- 给 -worldance- 发送悄悄话 -worldan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13:58

有遗传基因啊,真年轻而且身材保持的好。 -海洋蓝-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23:19

哥俩好。节日快乐。 -itistrue- 给 itistrue 发送悄悄话 itistrue 的博客首页 itistr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46:27

你爸爸71岁头发还是黑的,很多人50岁时头发都花白了。你爸爸照片上像外来妹中的汤镇宗 -挥汗如雨- 给 挥汗如雨 发送悄悄话 挥汗如雨 的博客首页 挥汗如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3:52:07

第一张橘色裤子是你? 真不好分 -xiaoyixiao- 给 xiaoyixiao 发送悄悄话 xiaoyix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4:27:00

对,戴眼镜的是我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20:44:57

父亲很健康,好事。楼主好福气。 -FollowNature- 给 FollowNature 发送悄悄话 FollowNatur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4:31:00

父亲看上去还瘦一点。 -清水胜浓茶- 给 清水胜浓茶 发送悄悄话 清水胜浓茶 的个人群组 (72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4:37:05

我爸是左撇子,我不是。我们闺女也是,儿子不是。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9 postreply 05:17:25

不看皮肤,觉得爸爸帅!有点像翁美玲的前男友。:) -yaya2007- 给 yaya2007 发送悄悄话 yaya2007 的博客首页 yaya20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4:39:50

对,就是那个汤镇宗,外来妹中的香港老总。 -挥汗如雨- 给 挥汗如雨 发送悄悄话 挥汗如雨 的博客首页 挥汗如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4:48:40

阿拉上海宁讲:这父子俩是一个橡皮图章敲出来的。 -百乐门- 给 百乐门 发送悄悄话 百乐门 的博客首页 百乐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4:40:45

老实讲第一张不知道谁是谁,你爸太年轻了。基因好! -见泥扣扣- 给 见泥扣扣 发送悄悄话 见泥扣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4:55:33

你爸爸看着真年轻! 赞一个 -东瞧瞧西看看- 给 东瞧瞧西看看 发送悄悄话 东瞧瞧西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5:16:30

象兄弟俩。老爷子状态倍儿棒的说。 -南侠-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5:21:42

爸爸真心年轻,头发还是黑的是一个原因,还有早婚 -wxcqq123- 给 wxcqq123 发送悄悄话 wxcqq123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6:05:09

不好意思问一下 -亦舒- 给 亦舒 发送悄悄话 亦舒 的博客首页 亦舒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6:17:17

全部吃了。哈哈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20:43:46

把老爷子作息,食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学学怎么冻龄:) -绿蚁采菊- 给 绿蚁采菊 发送悄悄话 绿蚁采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6:40:14

睡眠非常好,也很充足。吃方面一点不忌口,胃口非常好。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99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20:43:13

像是兄弟俩,不象是父子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6:40:47

像兄弟俩,你爸爸太显年轻了!你家基因不错啊!父亲节快乐 -爱在温哥华- 给 爱在温哥华 发送悄悄话 爱在温哥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6:42:18

看上去像兄弟哦!而且你爸比你还帅! -darose- 给 darose 发送悄悄话 darose 的博客首页 darose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7:09:06

太哪以为你在逗大家玩拍两张不同表情照片! -DrunkCrab- 给 DrunkCrab 发送悄悄话 DrunkCrab 的博客首页 DrunkCrab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8:30:31

真年轻! -changchunhua- 给 changchunhua 发送悄悄话 changchunhua 的博客首页 changchunhu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18:46:12

谢谢大家的美言!再次祝父亲节快乐!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Henr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9 postreply 20:40:48

这基因,可遇不可求。 -吃素的狼- 给 吃素的狼 发送悄悄话 吃素的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9 postreply 00:35:07

基因强大,70多岁还一头黑发,太厉害了! -丹麦有我- 给 丹麦有我 发送悄悄话 丹麦有我 的博客首页 丹麦有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9 postreply 07:25:05

你爸爸看着真年轻!父亲节快乐! -自导的人生-18- 给 自导的人生-18 发送悄悄话 自导的人生-18 的博客首页 自导的人生-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9 postreply 12:35:30

终于见到李医生本人了。真年轻。你老爸也好硬朗啊。羡慕。 -Bounty- 给 Bounty 发送悄悄话 Bount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8/2019 postreply 08:06:17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