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一个老婆如果要10万元,……

来源: 2018-02-08 05:43:00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051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华人lee ] 在 2018-02-08 06:36:00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娶一个老婆如果要10万元,能陪伴40年的话,每年是2500元,除以365天就是6.84元。也就是说从结婚开始,每天用6块钱让一个女人去做饭,洗衣服,收拾房间,晚上还得陪睡觉,还给你生孩子,现在的社会花6块钱 能买个啥?所以男人知足吧,对老婆好点!别一天老baba整没用的。现在社会花6块钱 能买个啥?吃碗面都不能加鸡蛋!以后要对自己媳妇好点!别一天老说没用的 10万都没花上的给我闭嘴!过年了给老婆多买几件新衣服,别一天惹老婆生气。

那男人呢?娶个老婆10万,还要买房,还要买车,还要赚钱养老婆养孩子,不管有多大的委屈走到家门口都要变成笑脸,就是为了不让老婆和孩子担心,累的躺床上10秒就能睡着,你们呢?闲的蛋疼还在算娶媳妇的成本,有算这成本功夫想想你男人辛苦,一句话送给你,对老公好点!别太矫情...以免小三闯进来。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这年头还有几个男人娶回家老婆还要他养的?女汉子不要太多哦~ -红嘴玉- 给 红嘴玉 发送悄悄话 红嘴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5:47:29

+1 -JustAsked- 给 JustAsked 发送悄悄话 JustAsked 的博客首页 JustAske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2/2018 postreply 19:26:59

哪里怎么这么别扭??!!居然还有人点赞? -午后阳光亮-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5:50:29

又爹在泄私愤。。哈哈 -拓跋丝瓜-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6:02:47

这个数学题算得猛,还是草根坦诚。虽然别扭,但是事实。 -水准- 给 水准 发送悄悄话 水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6:20:21

逻辑就是有便宜不赚王八蛋。。 -拓跋丝瓜-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6:26:23

哈哈哈哈 -网上闲逛- 给 网上闲逛 发送悄悄话 网上闲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7:29:14

还真有这样算算术的,女的说生一个孩子40万,开一刀多少,生二个多少,这日子怎么过。 -Sarahzhou- 给 Sarahzhou 发送悄悄话 Sarah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8/2018 postreply 06:24:08

还是等到人能克隆的好。 取消婚姻制, 也不用算来算去. -FollowNature- 给 FollowNature 发送悄悄话 FollowNatur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2/2018 postreply 07:19:33

要是老婆只看第一段,丈夫只看第二段,肯定会打起来的。过不下去,闹到法庭,你这教唆罪是稳稳的了。 -遍野无尘- 给 遍野无尘 发送悄悄话 遍野无尘 的博客首页 遍野无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2/2018 postreply 07:37:49

你站住,告诉我哪里能娶到你讲的老婆! -磨不开- 给 磨不开 发送悄悄话 磨不开 的博客首页 磨不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2/2018 postreply 09:45:42

哈哈哈,没花着钱娶的老婆,自代饭票上班,还要做家务,老公还要出轨的是不是该休了! -CastlePines- 给 CastlePines 发送悄悄话 CastlePin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2/2018 postreply 10:27:21

这老婆不能娶啊,这钱是怎么算出来的啊?每年的收入、房子、车子都木有啦。。。 -Eric2088- 给 Eric2088 发送悄悄话 Eric2088 的博客首页 Eric20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2/2018 postreply 11:10:15

这样的老婆来一打。 -chase1993- 给 chase1993 发送悄悄话 chase199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2/2018 postreply 13:45:14

重婚罪到监狱里边呆着吧. -CastlePines- 给 CastlePines 发送悄悄话 CastlePin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2/2018 postreply 14:10:04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