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54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2697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说起会计就想到逃税被抓。这思维逻辑说明了什么?:-)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5-04
    #跟帖#  搬小板凳坐等这三个领域都了解的unicorn :-)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5-04
    #跟帖#  在公司并购事宜上,拍板的是老大。干活的 最高境界不就是高参?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5-04
    #跟帖#  同意说这工作轻松。稳定性难讲。收入相对工作量是很好。最大的弊处是, [子女教育] - 糖果果(334 bytes ) 2019-05-04
    #跟帖#  哈哈哈哈,全天下所有非学术的统统打包,成为“市井”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5-03
    #跟帖#  6倍salary?!! Google CEO salary也就60-70万,oops, 好像碰不拢了:) [子女教育] - 糖果果(128 bytes ) 2019-04-28
    #跟帖#  爱信不信。BTW提醒一下,后两个你还没Defend呢:)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28
    #跟帖#  意义何在?为了学点基本功,以后管人管公司管投资 有点深度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28
    #跟帖#  同问。其实老中们干了自己父母没有干过的事,比如出国,比如IT。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28
    #跟帖#  上大学是必要的,你邻居不都上了MBA。高中以后直接上大学不是必要,算是孩子多几年时间长硬翅膀再去面对社会。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28
    #跟帖#  嗯,内华达也是:)……呵呵~~ [子女教育] - 糖果果(279 bytes ) 2019-04-21
    #跟帖#  这个地图诉码瑞得好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21
    #跟帖#  世界和平了几十年,地球上人满为患,人人追求完美精致的利己。哪天又打仗了,伤亡惨重,生活回到温饱的基本,就又会大生特生了。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21
    #跟帖#  在中国的父亲参与孩子成长的极少,让女人觉得单亲没差别。但凡能找到愿意参与孩子成长的男人,没有女人会选择单亲。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21
    #跟帖#  就是。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21
    #跟帖#  没看到。码这么多字八卦,贴个链接就这么难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21
    #跟帖#  链接有吗?……八卦基本功不能忘啊~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21
    #跟帖#  周五有课啊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20
    #跟帖#  抓到重点了。我也看出来了,但故意不接招 不让她得逞:)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20
    #跟帖#  等周五追个大的吧,看首映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20
    #跟帖#  这只是紫檀歪风?我们总统又指导波音打包737Max以期闪亮登场的,又指导消防灭火圣母院,谁不是万项全能的专家?:)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20
    #跟帖#  不全同意。我认为英国聪明人足够多,而且盲目跟风的笨人少……当然最近有异象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6
    #跟帖#  哈哈,好玩。上次看到说AI分不清兔子和鸭子,这次说是看不懂数学符号。好惨的AI,加油!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4
    #跟帖#  大牛没说杂七杂八学一堆101吧:)……阿弥陀佛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4
    #跟帖#  我见过的CS好的不在乎学校里学了什么专业课,自学能力高于学校教授的内容。不是他们长处的才需要学校拓展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4
    #跟帖#  你以为CS学得好的需要杂七杂八学各种兵器都学到的?:)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4
    #跟帖#  她说的都是社区学校就能学的编程语言之类的东东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4
    #跟帖#  真心说 不怕失败是最宝贵最重要的品质之一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4
    #跟帖#  短视了吧,就想着一二年级的实习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4
    #跟帖#  为了支持你,回帖表示我也笑了:)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4
    #跟帖#  你是紫檀第一有耐心的:)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4
    #跟帖#  我也不知道,一英亩以上的差不多就得电动的了吧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4
    #跟帖#  坐电动tractor上锻炼什么身体嘛:)主要的好处是给自己一个不受打扰让思想放空的机会。常听说两口子抢到吵架:)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4
    #跟帖#  同意。我自己极低程度地打过体育的酱油,深信练体育的长期益处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3
    #跟帖#  Just human:-)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0
    #跟帖#  婴儿潮代的人一般负面较多,被认为是导致美国衰退的一代??! 你确定没搞错?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0
    #跟帖#  啥意思?你是说帮忙孩子相亲的父母是当年自己择偶难的?!。。。你完了,建议换马甲:-)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0
    #跟帖#  你赢了,杠精附体:-)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0
    #跟帖#  也不知道小中男有择偶问题,但是同意你的分析是有道理的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0
    #跟帖#  这个肯定不对。你说的是江浙沪的情况,不代表全国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0
    #跟帖#  当然有用。我不掺合,我娃就不可能认识一个需要父母安排相亲的女生。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0
    #跟帖#  站这里。二十多岁连择偶的原始动力都不够,还要父母帮忙,别人的事我不管, 我是坚决不要这样的儿媳妇的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0
    #跟帖#  Good luck :-)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0
    #跟帖#  我家的我也都知道,但是是他们先发展的,娃没有先寻我们的意见,我也不care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0
    #跟帖#  日本??!这个统计肯定是错的,句号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0
    #跟帖#  就是!所以我认为这事儿作为父母还是别掺合为好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0
    #跟帖#  吃饭吃得不顺咋办?让孩子分手??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0
    #跟帖#  同意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10
    #跟帖#  哎,您自己再读一遍吧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09
    #跟帖#  应该是对不同学校用不同的策略 [子女教育] - 糖果果(0 bytes ) 2019-04-09
页次:1/54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2697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