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89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443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也有像老留一样,国藤毕业再出来读研的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20
    #跟帖#  后来的留学生不成? 这些小娃家长爬藤可是门清儿,动手比老留早多了。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20
    #跟帖#  现需要了解一下这些学校往年有没有在你们高中招生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20
    #跟帖#  School math team captain没有AIME,学校貌似不够强。P希望不大,UCB应该没问题。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75 bytes ) 2019-07-20
    #跟帖#  原来是这样,钱多人傻容易忽悠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20
    #跟帖#  放过那些老人家吧,一辈子攒点儿积蓄不容易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20
    #跟帖#  哈哈,真没冒犯,我家的不是你想象中的nerd.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20
    #跟帖#  主要是缺乏对和自己不同的人的基本尊重。喜欢你家丫头就多说一句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20
    #跟帖#  可能是你平时的言谈影响了娃,看不惯nerd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20
    #跟帖#  真想学CS的不在这个夏令营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20
    #跟帖#  是这意思啊。双琴和古代肯定不排了。讲究个先来后到对不对啊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9
    #跟帖#  面筋的颜值和才华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9
    #跟帖#  面筋那三张大作给俺留着啊。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9
    #跟帖#  小才女一枚啊。这排队排对了啊。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9
    #跟帖#  这也太黑了,咋知道人家没有女朋友? 又不给你家当女婿,lol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9
    #跟帖#  你家没问题,除非芝大怕你不来才不取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8
    #跟帖#  那就挑个不太笨的? 看上猫老板的猫了。可惜LD不让养任何宠物。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8
    #跟帖#  CS培训毕业走工业界的路子,不要去芝大。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8
    #跟帖#  聪明独立的物种都不好驯服,比如聪明人就比愚钝的难管。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8
    #跟帖#  你自己歇歇,也打打球不成? 俺家养不了宠物。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8
    #跟帖#  实际花销永远大于学校给的预算。早就这个数不止了。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8
    #跟帖#  lol,兔子都知道不吃窝边草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8
    #跟帖#  正解。 lol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7
    #跟帖#  能举例说一下,你知道的有哪几个公司只到前几名的学校招新毕业生吗?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7
    #跟帖#  CS大学生对付公司招聘,貌似能刷题就成。不管哪个学校的。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7
    #跟帖#  只求合适。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不管排名是第几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7
    #跟帖#  嗯,你家门口那家比较邪乎。LOL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7
    #跟帖#  LOL,这也是紫檀一景,要保护。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7
    #跟帖#  打回去重排,UCLA怎么排在UCB后边。LOL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7
    #跟帖#  其它的有能力又认真去找也会有的。只是大多数高中生跳不出自己的局限,只简单认为不可能。然后从众找最容易找的餐馆工。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7
    #跟帖#  这坛子对娃打工的概念好像只有餐馆或苦工才算打工,其余的不算。lol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7
    #跟帖#  最重要的是娃在其奋斗领域的自我肯定,靠家长夸是不真实的。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其实是敬业精神和责任心,还有对所做的工作的真心喜爱。所以打小不支持图容易混饭吃的态度,培养不断挑战自己的进取心。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认真踏实能出活的娃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一坛子人在这里矫情,谁也说服不了谁。LOL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这些需要打小在家培养。打工时为钱勤快,回家不一定也勤快。LOL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说是底层打工最能锻炼人。LOL。你这阳春白雪的外语不给力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这些人好像就是想让娃去吃苦锻炼意志,接受劳动人民再教育。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不为钱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我不会,但是可以做义工。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35 bytes ) 2019-07-16
    #跟帖#  如果能在学校做TA或RA赚同样的钱,你会希望娃选学校食堂吗?只为接受劳动人民再教育。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笑话,想起一句名言,接受劳动人民再教育。LOL。现实是越贫穷的越瞧不起劳动人民,用起保姆来越不知尊重。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最著名的是马褂。LOL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你们中坦最近咋回事?陈默甜酒都退出了。这俩人的游记都不错。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周围教授博士遍地,没见过这样的。咋奇葩的都让你碰上了?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LOL,男的女的? 这样的确实得去打打苦力工。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如果有选择,受过良好教育的人有多少会选择出卖苦力?苦力劳动再说的冠冕堂皇又如何? 作家为体验生活,政治家为拉选票另说。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54 bytes ) 2019-07-16
    #跟帖#  他们的团结互助是在别的国家立足的根本。华人的互斗和其是鲜明的对比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开玩笑吧,俺村的犹太人富着呢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跟帖#  人行道推着自行车走可以过 [子女教育] - 吹着吹着就牛了(0 bytes ) 2019-07-16
页次:1/89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443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