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96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跟帖#  她暗恋付恒很多年了,跟皇后好就是为了见付恒,只不过被大丫鬟出卖了,写给傅亨的信没交,所以付不知道。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8-08
    #跟帖#  好,我再坚持看几集~~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8-06
    #跟帖#  多瑙付费的是高清啊。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8-06
    #跟帖#  看不下去怎么办?就是个电脑游戏的电视版,不停地过关,升级,打Boss,女主手握几个博士学位,知识量惊人啊~~~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8-05
    #跟帖#  哈哈,就是一本小黄书。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8-04
    #跟帖#  从来没有一个中低音可以走很远,因为很难带动现场的情绪,只适合一个人的时候治愈疗伤。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8-03
    #跟帖#  碧蓝天也开始写影评了~支持!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7-13
    #跟帖#  看不下去,弃了~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6-16
    #跟帖#  看不下去弃了。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6-16
    #跟帖#  守门员太牛了。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6-16
    #跟帖#  后面好多了,至少情节编排很吸引人,想继续看下去。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6-10
    #跟帖#  想看的抓紧,估计很快被和谐~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6-09
    爱国者 张鲁一 佟丽娅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236 bytes ) 2018-06-09
    #跟帖#  多瑙更新到6了,挺好看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6-08
    #跟帖#  多瑙搜 都是高清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5-02
    #跟帖#  有些不一样的地方。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83 bytes ) 2018-01-03
    为了通过政审,风筝的编剧也是拼了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1388 bytes ) 2018-01-03
    #跟帖#  难得国共人都有血有肉,所以三年才过审就不奇怪了。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8-01-01
    #跟帖#  除了颜值最高的曾墨怡死太早有点遗憾外,至少还能追下去。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27
    #跟帖#  谢谢帮忙帖出来哈,我现在只能偷偷躲在别人的帖子下面发发言,主贴基本都会被和谐了~~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359 bytes ) 2017-12-11
    #跟帖#  这个逗~ 至少胡歌以后再出什么新剧,我不会再急吼吼地去追了~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127 bytes ) 2017-12-11
    #跟帖#  这部剧将成为他演绎生涯的分水岭,基本毁了他在琅琊榜和伪装者所取得的成绩。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8
    #跟帖#  如果这还不叫装什么叫装?我就是跟这部剧有仇,三观不正的烂剧刷屏没完没了~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8
    #跟帖#  满满正能量的铁粉,你给圆一下呗~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8
    #跟帖#  跟你想让姑娘上哈佛一个道理,首先看看是不是在整个行业里出类拔萃再说。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224 bytes ) 2017-12-08
    #跟帖#  而且上市不是个动动嘴皮子的事儿,是个系统工程,需要政府,律师,券商,会计师全力配合,追溯至少三年的经营状况然后至少还要申请三、四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158 bytes ) 2017-12-08
    #跟帖#  法律规定你有资格,但是资格不等于你条件好,中国条件好的公司,符合所有上市条件的公司一大把还被弊了呢。白花几千万的上市费用。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8
    #跟帖#  这个不用洗了,公司是郑的,他是大股东。再说中国只有一家上市的猎头公司科锐国际,17年6月8日才上市。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8
    #跟帖#  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8
    #跟帖#  等着上市的公司排了好几千家,一个因为经济问题曾服刑的刑满释放人员当法人的企业基本没戏,上会也肯定被毙,硬伤。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8
    #跟帖#  是京巴布韦币吗?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7
    #跟帖#  哎~~~我是看不下去了。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260 bytes ) 2017-12-07
    听说财务改行做HR,有个叫唯品会的给1600万股权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1060 bytes ) 2017-12-07
    #跟帖#  看了16集实在看不下去了。我前面发过帖说过看不下去的原因了。再好的编剧再好的演员,没有一个好本子都是惘然。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6
    #跟帖#  哈哈,我白胳膊见多了,都没时间去想入非非~这部剧拍得太明显,根本不需要脑补。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6
    #跟帖#  油腻男是对社会无害的,但是二奶毁的是四个家庭~~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6
    #跟帖#  在几个二奶心里臭了我觉得挺光荣的~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48 bytes ) 2017-12-06
    #跟帖#  我看你的回复你好像很同情二奶啊,老公还好?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6
    #跟帖#  我通常很文明的,这叫以牙还牙~我说的原话是导演和编剧都应该去吃屎,你干嘛急眼啊?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6
    #跟帖#  开玩笑,怕被骂就不能仗义执言了?有本事把我骂跑。哈哈~~~我估计最后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不是我~~~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6
    #跟帖#  100%男人,点我名字可以看到我的博客。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6
    #跟帖#  我骂了三次,次次在点子上,不然不会上城头,反响这么强烈~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6
    #跟帖#  用脚丫子也能想出来啊~~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6
    #跟帖#  人终归是向往美好生活的,二奶也不例外。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6
    #跟帖#  你拍你的,我骂我的,不怕丢人就行。就看猎场这个烂劲儿,不光导演口碑差了,胡歌也要失很多铁粉,这叫自作自受。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6
    #跟帖#  这个是必须的,不然你不担心你姑娘变成罗一样的人啊?当然你觉得那样很好我也无话可说了~恭喜恭喜~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6
    #跟帖#  手动点赞!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6
    #跟帖#  总之不能去颠覆一句老话:恶有恶报,善有善报~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0 bytes ) 2017-12-06
    #跟帖#  不能~~骂还不让我骂个痛快啊~~哈哈哈~~~我骂的是剧不是人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33 bytes ) 2017-12-06
    #跟帖#  他说假话了,没有收视率他等着喝西北风吧,芒果台一贯爱烂剧,靠话题提高收视也是一种成功的营销手段。 [影视人生] - 2010的冬天(75 bytes ) 2017-12-06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96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