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1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84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很美,deal也不错,你们飞过去要多久? 直飞吗?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6-19
    #跟帖#  我当时问了几家,名声好一点的要190欧,一般的要150欧,冬季就便宜很多了。 我下篇会详细讲热气球的事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6-19
    #跟帖#  慧姗姐好,在这看到你了 :)是非常奇特的地方,还没在其它地方见过这样的地形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6-19
    #跟帖#  上次我去Cotswolds 本考虑去Bath来着,时间上不够,从你这儿了解一下。 到哪里你们都很重视美食哈 :)))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6-18
    #跟帖#  我回国坐国航多,服务和卫生都很好,就是电话客服太差了,等待时间无限长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6-18
    #跟帖#  是个又有地貌又历史丰富的地方,很值得一看,可惜照片反映不出身临其境的感觉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6-18
    #跟帖#  你们去得早没人多好,现在旅游团很多,地下城人挤人的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6-18
    #跟帖#  你咋跟我一样实在 :))) 问好!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6-17
    土耳其卡帕多奇亚 - 红线之旅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29257 bytes ) 2019-06-17
    #跟帖#  " 这么多爹地",哈哈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193 bytes ) 2019-06-12
    #跟帖#  在京都吃过一次拉面,不好吃,太油了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6-09
    #跟帖#  又唱又喝的很欢乐啊。你们的签证是自己办的? 从美国有直飞了?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25
    #跟帖#  写得好有趣!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25
    #跟帖#  写得好有趣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25
    #跟帖#  上次去大英博物馆的时候中国馆关门让我很郁闷,看样子还得再去一次,看到莫高窟的东西了吗?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23
    #跟帖#  回想起来是这样,觉得旅行社、导游都还蛮守规矩有信誉的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23
    #跟帖#  是啊,游轮坐久了会烦的,有讲解还好些。 你还是蛮幸运的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188 bytes ) 2019-05-23
    #跟帖#  我本来没想坐渡轮的,幸亏酒店前台在我临出门前向我推荐,没想到还蛮好的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23
    #跟帖#  哈哈,我也没想到我竟然被转醒醒了。 看网上评论说被转睡的不少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22
    #跟帖#  是啊,就是离美国太远了,要不是个度假的好地方,可玩的挺多。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22
    #跟帖#  是啊,就是离美国太远了,要不是个度假的好地方,可玩的挺多。 问三娃妈好!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22
    道不尽的伊斯坦布尔 (下)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24923 bytes ) 2019-05-22
    #跟帖#  看来飞机上咖啡酒啥的都少喝为妙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8
    #跟帖#  玩的就是心跳 :)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8
    #跟帖#  图片和文字需要重新编排一下,看着有些费劲啊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8
    #跟帖#  介绍得真全面,涨知识了。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8
    #跟帖#  太好玩了!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8
    #跟帖#  谢谢你! 学习了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65 bytes ) 2019-05-18
    #跟帖#  谢谢分享! :)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7
    #跟帖#  谢谢,我住过觉得不错的酒店都会尽量推荐的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239 bytes ) 2019-05-16
    #跟帖#  这个可说不准,估计他们自己都不知道。 你没看上篇网友说圣索菲亚教堂2013年就在修,到现在还没修完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6
    #跟帖#  谢谢广陵姐。我家闺女这次是过了把瘾,不是摸猫就是摸狗狗,大街上到处都是,还个个特别温顺 有灵气:)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5
    #跟帖#  是吧,看样子和我是一个感觉啊,我翻了翻皇宫的照片也觉得还是图书室的最舒服。我这次只看到几个黑袍子女人,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515 bytes ) 2019-05-15
    #跟帖#  我尽量我历史讲得简单点,以前去欧洲一些名城对历史没事先读读总觉得缺了点什么,这点咱俩是一致的观点。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5
    #跟帖#  哦,专业术语是馕哈, 土耳其餐馆里的服务生称之为bread :)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5
    #跟帖#  还头一次看到你先生,你们两口子身材都挺 fit :)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5
    #跟帖#  你这个系列写得非常详尽,没白去啊,跟着学习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5
    #跟帖#  历史写得很详尽,学习了。 这历史上宗教种族间的矛盾和仇恨造成了多少灾难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5
    道不尽的伊斯坦布尔 (上)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41126 bytes ) 2019-05-15
    #跟帖#  "我觉得实现了自己所有的梦想,甚至连做梦都想不到的东西。" ---哈,有时却又不知梦想是啥?现在就是自在地活着 :)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3
    #跟帖#  "我觉得实现了自己所有的梦想,甚至连做梦都想不到的东西。" ---哈,有时却又不知梦想是啥?现在就是好好地活着 :)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3
    #跟帖#  "我觉得实现了自己所有的梦想,甚至连做梦都想不到的东西。" ---哈哈, 有时却又不知梦想是啥?现在就是好好地活着 :)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3
    #跟帖#  这么多甜食胖子还不多,也许有节制?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3
    #跟帖#  我和他拥抱握手,脱口而出:”我真心希望世界和平“! - 读来感慨又被这句所感动。 正义和非正义不是那么容易分辨的。 但政教合一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225 bytes ) 2019-05-13
    #跟帖#  你等看我拍的就知道多悲催了 :((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2
    #跟帖#  是苹果手机吗? 夜景也拍得这么漂亮。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208 bytes ) 2019-05-12
    #跟帖#  那片斑驳还在啊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1
    #跟帖#  看班你真是幸运,估计后几年游客都没看到索菲亚内部全景。 我看了你的游记还发现我去时蓝色清真寺也在修,我说呢怎么看着这么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63 bytes ) 2019-05-11
    #跟帖#  好,会在以后讲 景点时加上一些历史介绍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0
    #跟帖#  挺不错的总结,这包车或者导游人很重要,要是不好会很煞风景的 [世界风情] - 边走边看66(0 bytes ) 2019-05-10
页次:1/1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84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