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59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2902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一般家庭,象我,没你这个问题。孩子算我的dependent,education credit 我拿。孩子有收入,单独报,告知IR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952 bytes ) 2017-03-18
    #跟帖#  我的理解应该不是这样。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249 bytes ) 2017-03-18
    #跟帖#  看老人家有多少钱。有钱,可以同时付十个孙子女的学费,另外再每人给一万四。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163 bytes ) 2017-03-18
    #跟帖#  不知道---等我有钱造新房,再问你。:)。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8
    #跟帖#  是那种blow-in还是那种一尺厚象床垫的?我上次看了我的attic,平的地方用blow-in,斜面的用一尺还是六寸厚的fibe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8
    #跟帖#  不用挣那么多--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142 bytes ) 2017-03-18
    #跟帖#  嘿嘿,挣了多少钱是关键。很可能,你要做两种不同的filing,看哪个合算。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444 bytes ) 2017-03-18
    #跟帖#  光一个税表没有担保功能的。税表表明的是担保人的能力吧。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83 bytes ) 2017-03-18
    #跟帖#  我在把我有限的税收知识用上来,提醒楼主可能的差别。;)。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7
    #跟帖#  州税一样?NYC好像还有city税?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456 bytes ) 2017-03-17
    #跟帖#  能。泡水里,耐心等。出芽少,而且慢。但会出来。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203 bytes ) 2017-03-17
    #跟帖#  没有呢,哥们。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199 bytes ) 2017-03-16
    #跟帖#  真的这么容易啊?那我后悔了。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86 bytes ) 2017-03-16
    #跟帖#  好,小本本记上。回去前找你。谢!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呵呵,谢各位。碗洗完了,又开始踩自行车了。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6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让老公多交公粮,补齐以前没交足的。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我老婆不上网聊天。。。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我都求包养。。。。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哈哈,我也看到了-- 他还是男的。。。。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家庭会议很成功么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664 bytes ) 2017-03-16
    #跟帖#  30万股票?你送我?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94 bytes ) 2017-03-16
    #跟帖#  好主意。。。。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我家投票,我每次都输。。。。。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老了,没人要了。。。。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可能性基本为零。。。:(。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嗯。反正着会儿也是踩着自行车和你们聊天。。。。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送我吧。。。。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明年就可以啊。就是钱太少,钱太少。。。。。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哈哈,咱泥腿子靠的就是自力更生!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这小子没点压力不行啊,就知道玩。。。。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这个是我和太太的承诺。。。。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谢!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我这农村,坐地铁?公车跑老远,还不如骑自行车。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教育的好机会。。。。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给你说的是计算EFC。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59 bytes ) 2017-03-16
    #跟帖#  太太说,不行就卖房,咱住apt。还省事省时间。。。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应该的么。。。。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最后不是一样从口袋里掏。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这个你当我徒弟都不够格呀,兄弟。:)。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嗯,到这里,A和B平手。。。。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今天家庭会议的主题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986 bytes ) 2017-03-16
    #跟帖#  你没说他不也就是一个气管炎,和我一样么。:)。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正在做。万一没工作了,还能让老婆发善心,不赶出家门。。。。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没看见这里抱怨回国,抱怨博士后的那么多么。不然我这ID就不会有了。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都低。两边可能高的不在少数。意外之财自然不算。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到这里还是阿猫赢啊。继续投。。。。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77 bytes ) 2017-03-16
    海归不海龟有啥好争的?来,做个调查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342 bytes ) 2017-03-16
    #跟帖#  哎,要是你管NIH的经费就好了。多写个零,我拿50斤鱼去换也值得啊。;)。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跟帖#  嘿嘿,你大概就没看懂我说啥。。。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249 bytes ) 2017-03-16
    #跟帖#  哎呀,就希望退休了搬去作你邻居,顺便在你那个鱼塘里钓几条。。。 [我爱我家] -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0 bytes ) 2017-03-16
页次:1/59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2902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