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24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200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历史上的今天。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832 bytes ) 2018-04-23
    #跟帖#  没关系。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4-21
    #跟帖#  跟基督也没关系?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4-21
    #跟帖#  狭隘。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4-21
    #跟帖#  是的,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跟什么有关系?政治正确?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4-21
    #跟帖#  并不是 日月同行 在以己度人,倒是我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773 bytes ) 2018-04-21
    #跟帖#  你不奇怪就没人奇怪了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211 bytes ) 2018-04-10
    #跟帖#  只有书呆子才争论这种事。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191 bytes ) 2018-04-06
    #跟帖#  这也就算了,还要自己挂在马、列名下。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169 bytes ) 2018-04-04
    #跟帖#  ”作战能力和文明程度成反比“,古有大宋,今有美帝。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169 bytes ) 2018-04-04
    #跟帖#  看了些照片与文字,一个成语浮现出,大意是,象牙只有长自大象的嘴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4-03
    #跟帖#  拿,有的事不能想当然,如果习近平早年上的是九年制学校呢?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4-02
    #跟帖#  你真的以为“毛自知不懂经济”么?你知道神马是经济么?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4-01
    #跟帖#  加上 国民政府,1:25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83 bytes ) 2018-03-31
    #跟帖#  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31
    #跟帖#  他的鼠目哪里懂没有秦就不会有汉?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1160 bytes ) 2018-03-31
    #跟帖#  我们曾经习以为常,为我们自己点赞 。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31
    #跟帖#  哈哈,强烈反对!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226 bytes ) 2018-03-31
    #跟帖#  看见那个 哀地 就绕道了。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78 bytes ) 2018-03-21
    #跟帖#  中国经济崩溃不崩溃是声东击西,股市大起大落,每次全国一人一两黄金被宰,没人告诉你。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20
    #跟帖#  当然觉得有羞愧了,咱们华人有 汉 奸 啊。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20
    #跟帖#  你这话问的没水平,热爱有不同的方式,就如同你,不用说,就知道你没有祖国。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20
    #跟帖#  怪罪陈独秀李大钊?他老爸承认被忽悠才能怪陈独秀李大钊。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9
    #跟帖#  周恩来有亲属在空军干过?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9
    #跟帖#  呵呵,不傻不反毛。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8
    #跟帖#  可惜啊,这俩老哥咋不乘机上位呢?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38 bytes ) 2018-03-18
    #跟帖#  为杨振宁点赞。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8
    #跟帖#  那是你自找的,盈亏自负,对谁都一样。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7
    是什么造就了一只伟大的军队,战无不胜?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3145 bytes ) 2018-03-17
    #跟帖#  去天堂?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7
    #跟帖#  与先富带动后富天壤之别。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7
    #跟帖#  当时,你干吗去了?其实现在也不迟,去游行请愿,或者打游击去啊。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7
    #跟帖#  还用想吗?用看就知道了,看风向。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7
    #跟帖#  如何看待“5.71”?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266 bytes ) 2018-03-16
    #跟帖#  气候成全了他们。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6
    #跟帖#  没有明确的政治路线,神马制度好?不搞阳谋就是阴谋。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6
    #跟帖#  不知题词是否带打句号的。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5
    #跟帖#  当时又没有手机玩游戏,我猜,除了几个人搞点吃的能养人,乘下的都去玩石头了。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5
    #跟帖#  不包括我。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4
    #跟帖#  简单,就两个问题,对毛泽东思想的定义,对文革的看法。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62 bytes ) 2018-03-14
    #跟帖#  把他老爸的纪念墓地搞得那么大,就显示着他的智慧了。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4
    #跟帖#  毛泽东,一个实实在在的伟人!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71 bytes ) 2018-03-14
    #跟帖#  很是赞同你的几点讨论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4
    #跟帖#  为理想奋斗终生、无私奉献的伟人。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4
    回首中国的发展进步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499 bytes ) 2018-03-13
    #跟帖#  肯定毛泽东、肯定文革。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2
    #跟帖#  正确的说法应该是:要给江青反革命集团翻案,就要批判邓小平。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169 bytes ) 2018-03-12
    #跟帖#  TG是走社、走资的矛盾,GMD 是统一、独立的矛盾。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2
    #跟帖#  日本政府必须放弃军国主义,日本才有出路。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2
    #跟帖#  花言巧语有糊涂、阴谋嫌疑,精确表达凸显诚实。 [几曾回首] - 走石飞沙(0 bytes ) 2018-03-12
页次:1/24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200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