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11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584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光买重大病症的保险行不?小病小灾就靠硬挺吧。哈哈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15
    #跟帖#  我现在就喜欢和三五好友一起,聊聊天,一起逛逛,一起看戏之类的。。。 [跨国婚恋] - alohamora(92 bytes ) 2018-10-15
    #跟帖#  那个salad sauce我常做,可以和很多蔬菜搭配。自己做的水果冰激淋诱人。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15
    #跟帖#  特别喜欢你这句: [跨国婚恋] - alohamora(138 bytes ) 2018-10-15
    #跟帖#  给你点赞:你为华男争光了!呵呵!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9
    #跟帖#  欧洲不太清楚,但是咱这,总体上二代三代移民,包括中东移民,基本都是这里主流文化同化了 [跨国婚恋] - alohamora(197 bytes ) 2018-10-09
    #跟帖#  欧洲有问题就谈问题。现在才哪儿到哪儿啊,就谈毁灭。本身就是fearmongering. [跨国婚恋] - alohamora(185 bytes ) 2018-10-09
    #跟帖#  突然想起 也想三生三世 在家坛发的贴 [跨国婚恋] - alohamora(558 bytes ) 2018-10-09
    #跟帖#  好像好几个媳妇的,多是石油大亨之类的富人。你现在有几片油田啊? [跨国婚恋] - alohamora(77 bytes ) 2018-10-09
    #跟帖#  现如今,严格遵守伊斯兰教义的,即便在穆斯林文化影响的人群中也不是多数吧。 [跨国婚恋] - alohamora(77 bytes ) 2018-10-09
    #跟帖#  1)谁啥样,久了也掩盖不住。2)说话不严密,不能表达自己真实意图,也只好怪罪自己。怨不得别人。 [跨国婚恋] - alohamora(125 bytes ) 2018-10-09
    #跟帖#  引用的你的这段原话,就是Islamophobia ,虽然你不承认。 [跨国婚恋] - alohamora(62 bytes ) 2018-10-09
    #跟帖#  不过是帮你复习一下你自己的话而已。表太激动。呵呵!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9
    #跟帖#  你也就这水平。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9
    #跟帖#  你做梦去吧。。。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9
    #跟帖#  你能举出来哪个文明是永久的,哪个文明经过战争的洗礼,改朝换代后,可以全盘保留的? [跨国婚恋] - alohamora(80 bytes ) 2018-10-09
    #跟帖#  这么快就忘了,不是你在这单挑吗?到此为止!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9
    #跟帖#  我再帮你复习一下你的原话: [跨国婚恋] - alohamora(336 bytes ) 2018-10-09
    #跟帖#  好像这里有哪个ID不是自以为是似的。我是真没空也没闲心陪你吵。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9
    #跟帖#  难道不是你说的,东正教的拜占庭的没落,是拜信奉伊斯兰的Ottoman 帝国吗? [跨国婚恋] - alohamora(38 bytes ) 2018-10-09
    #跟帖#  哦,你不反伊斯兰作为宗教,那你一通檄文,是反信奉伊斯兰教的穆斯林移民?还是你是反移民? [跨国婚恋] - alohamora(62 bytes ) 2018-10-09
    #跟帖#  说你是“主流”, 你看不懂汉语啊? [跨国婚恋] - alohamora(391 bytes ) 2018-10-09
    #跟帖#  嗯,你们都在笑啥?笑我工科僧只会形象思维吗?呵呵!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8
    #跟帖#  你这诗,我也是头回儿读,都不太懂 [跨国婚恋] - alohamora(662 bytes ) 2018-10-08
    #跟帖#  我们北方工业基地和国有矿山的老百姓,差不多都亲身经历的朱镕基的所谓改革带来的个人灾难。比电影里惨的故事有的是。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我也没觉着堵。总的情节,挺现实的。我找了一下冯小刚的戏份 [跨国婚恋] - alohamora(587 bytes ) 2018-10-07
    #跟帖#  哈哈。太赤裸裸了。哈哈哈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同意。这点也是这片子,让人特别能relate to 的地方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所以我觉着这段也处理的不太好啊。让人这么误解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斌哥这个人物,有罗切斯特先生的境遇,却没有他人物的升华。。。看的一篇影评说的。我同意。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我是对人物失望。如果有真实的故事做背景,应该就是最后也不能在一起。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所以,他后来又离开,算是怎么回事呢?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巧巧的行为,可以理解为不再轻易信任他。结果,他不去补偿,人又逃跑了。 [跨国婚恋] - alohamora(65 bytes ) 2018-10-07
    #跟帖#  他就想不到,刚出狱的巧巧,日子可能比他还惨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总之,我就觉着斌哥配不上巧巧。他没有真正的担当,不够男子汉 [跨国婚恋] - alohamora(86 bytes ) 2018-10-07
    #跟帖#  所以觉着他太次了,毕竟巧巧是为了他做的牢。他这段完全成了无情无义之人了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可他后来中风后,不是更窝囊,还是去找了巧巧?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按照电影的意思,他后来离开巧巧,又为的啥子呢? [跨国婚恋] - alohamora(1019 bytes ) 2018-10-07
    #跟帖#  有道理。可能冯演的人物需要斌哥陪酒答对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我不太满意他那么用力地躲着巧巧,即便是那哥俩不让他见她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对对,就是这首。也是在电影里头回听到 [跨国婚恋] - alohamora(212 bytes ) 2018-10-07
    #跟帖#  查下原唱啊。你今天不提,我都快忘了。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他出狱后讨生活也算寄人篱下,不过还是够窝囊,个性变化有些太大了。 [跨国婚恋] - alohamora(92 bytes ) 2018-10-07
    #跟帖#  是挺好听的。不过,感动我的是巧巧去四川找斌哥时,那个街头的演唱,巧巧后来去剧场还看了演出的那首歌。 [跨国婚恋] - alohamora(41 bytes ) 2018-10-07
    #跟帖#  我也没太想。倒是合计了一下,冯小刚被剪掉的戏,该插在那一段呢?呵呵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我那天在家坛看了。也是头回儿看他的电影,挺喜欢。想聊点儿哪方面的?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谢谢,谢谢!图片收藏了!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一爬起来看到这么多的回帖,感动!真诚地谢谢大家!群抱!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跟帖#  嗯。当时还戴了口罩,不过我可能中途摘下过。 [跨国婚恋] - alohamora(83 bytes ) 2018-10-07
    #跟帖#  艾玛,真是。对不起啊参谋长。谢谢红色参谋长 [跨国婚恋] - alohamora(0 bytes ) 2018-10-07
页次:1/11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5849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