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106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5291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以后大家都不要听航空公司的了, 借着天气呀其它呀之类的理由想着法的跟航空公司闹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84 bytes ) 2017-04-28
    #跟帖#  是不是形象不太好? 代表一个国家不太好有太个的。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7
    #跟帖#  哈哈哈, 我就看到这娘俩黏糊了:)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7
    #跟帖#  那个啥? 快说说~~~~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7
    #跟帖#  哈哈哈! 这个主意好, 等我过几年不干了以后可以试试:))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86 bytes ) 2017-04-26
    #跟帖#  哈哈, 再年轻点儿我也转行算了:)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6
    #跟帖#  过去写法律文件的人都用那种文法, 上法学院的人也学了那套文法,其实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145 bytes ) 2017-04-26
    #跟帖#  GM是啥东东?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6
    #跟帖#  谢谢, 谢谢:)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6
    #跟帖#  潜下心来学习一下就好了, 没那么可怕。 有的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143 bytes ) 2017-04-26
    #跟帖#  最近长进可大了。就是写一份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60 bytes ) 2017-04-26
    #跟帖#  哪能呢? 你想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65 bytes ) 2017-04-26
    都这把岁数了, 这是咋说地涅?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99 bytes ) 2017-04-26
    #跟帖#  新总统选出来了? 是那个娶老师的吗?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5
    #跟帖#  让人家再自由自在些日子呗, 说明人家知道在家里有爸妈宠。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5
    #跟帖#  哈哈哈~!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5
    #跟帖#  Chinese mahogany, google来的。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4
    万达最近哪儿去了? 告诉你一下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379 bytes ) 2017-04-24
    #跟帖#  哈哈哈哈哈!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4
    #跟帖#  娃! 你这个新ID好! QQ H告诉我你是哪个老ID?:D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3
    #跟帖#  哈哈哈:)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3
    #跟帖#  哎呀呀, 太可惜了:(((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3
    #跟帖#  是呀, 起码也要工作15年是不是?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3
    #跟帖#  你是说雇主把本来给雇员攒的退休金提前给了雇员, 自己攒着?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3
    #跟帖#  我知道有些人一辈子一共也没干几年就不干了的, 那叫退休吗?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3
    #跟帖#  教授,政府雇员之类的从哪里拿?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3
    又说退休, 我坚决不同意干了几年不干了的自称退休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288 bytes ) 2017-04-23
    #跟帖#  哪个ID? 我觉得挺好的呀。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3
    哈, 昨天夜里睡不着觉, 我也想到刷牙了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940 bytes ) 2017-04-23
    #跟帖#  你咋知道他非法? 我都不知道。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1
    #跟帖#  能看懂就不错啦, 我根本不知道翻过去的是什么, 就怕是骂人的话:)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1
    #跟帖#  哈哈哈! 谢谢提示!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1
    #跟帖#  是德语耶, 难道说那人不是老墨?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1
    #跟帖#  以后我就跟老墨们混了, 哈哈哈:)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1
    #跟帖#  你帮我问问那个ESGUT是什么意思:)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1
    #跟帖#  google怎么连Gute也不会翻呢? 那个是西班牙语字吗?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1
    #跟帖#  Gute是什么意思? 是Good吗?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1
    #跟帖#  以前的多少都会点儿英文, 连比划带说还能沟通, 这回这个是一点儿也不会:)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84 bytes ) 2017-04-21
    #跟帖#  翻译过来的根本不懂, 只能完全相信google不会骂人了:)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21
    被逼的学西班牙语了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1354 bytes ) 2017-04-21
    #跟帖#  客串的角色应该还是有的吧。 不演电影电视, 其它演出的机会应该也有一些。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35 bytes ) 2017-04-16
    #跟帖#  女孩这么漂亮, 不当演员可惜了。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16
    #跟帖#  是的。这世界上还是有不少实在人的。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16
    #跟帖#  空气怎么样?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44 bytes ) 2017-04-16
    #跟帖#  谢谢朱莉!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15
    #跟帖#  谢谢!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15
    #跟帖#  漂亮是天生的, 年龄改变不了的。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15
    #跟帖#  很幸福, 有这样和谐的母女关系。 很多母女之间矛盾很大呢。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15
    #跟帖#  BTW, 你很漂亮!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0 bytes ) 2017-04-15
    #跟帖#  说明你女儿跟你们很近, 马上就问, 有距离的万一不敢问那可就惨了 [跨国婚恋] - 盛夏季节(59 bytes ) 2017-04-15
页次:1/106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5291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