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发展

昨天百度年会上的最亮之星 - 野生动物摄影家 - 给 野生动物摄影家 发送悄悄话 野生动物摄影家 的博客首页 野生动物摄影家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01/08/2012  20:55:10

俺这星探比玫瑰还强 :-) - 野生动物摄影家 - 给 野生动物摄影家 发送悄悄话 野生动物摄影家 的博客首页 野生动物摄影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12  20:58:10

百度员工,天然美女哦 - 野生动物摄影家 - 给 野生动物摄影家 发送悄悄话 野生动物摄影家 的博客首页 野生动物摄影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12  21:10:57

比很多演员漂亮了 - I751 -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I751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01/08/2012  21:57:57

是传谋学院,主持人专业,参加过选秀节目 - 10203040 - 给 10203040 发送悄悄话 10203040 的个人群组 (51 bytes) () 01/08/2012  22:52:03

谁呀,不认识。哪个富二代? - 再说一遍 - 给 再说一遍 发送悄悄话 再说一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12  21:10:58

我也坦白,犯了跟豆医生一样的错误 - aChineseBostonian - 给 aChineseBostonian 发送悄悄话 aChineseBostonian 的博客首页 aChineseBostonian 的个人群组 (55 bytes) () 01/09/2012  06:23:23

露不露也罢..不过这算是公司年会吧,有点场合不合适. - pinkdreams - 给 pinkdreams 发送悄悄话 pinkdream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12  09:15:47

觉得还是林姐姐好看.哈哈. - pinkdreams - 给 pinkdreams 发送悄悄话 pinkdream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12  09:13:14

还真有点象...看来我美女也看得不够多,,.:) - pinkdreams - 给 pinkdreams 发送悄悄话 pinkdream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12  06:58:19

just who is 林姐姐? - 野生动物摄影家 - 给 野生动物摄影家 发送悄悄话 野生动物摄影家 的博客首页 野生动物摄影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12  10:19:47

啊,你连志玲姐都不知道? :)) - pinkdreams - 给 pinkdreams 发送悄悄话 pinkdream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12  11:44:36

am I supposed to know? :-( - 野生动物摄影家 - 给 野生动物摄影家 发送悄悄话 野生动物摄影家 的博客首页 野生动物摄影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12  11:47:26

我们对你期望很高滴. :)) - pinkdreams - 给 pinkdreams 发送悄悄话 pinkdream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12  11:48:45

你的意思是 "最挺之胸" ? - mknc - 给 mknc 发送悄悄话 mknc 的博客首页 mkn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12  06:20:27

新中国新一代女性真是不错。。。 :-) - 1china1 - 给 1china1 发送悄悄话 1china1 的博客首页 1china1 的个人群组 (102 bytes) () 01/09/2012  07:49:39

貌似不堪重负啊,:) - joozen - 给 joozen 发送悄悄话 joozen 的博客首页 joozen 的个人群组 (25 bytes) () 01/09/2012  08:32:21

困惑 - Wjin2002 - 给 Wjin2002 发送悄悄话 Wjin2002 的个人群组 (2645 bytes) () 01/08/2012  18:51:01

没有什么困惑的 - aChineseBostonian - 给 aChineseBostonian 发送悄悄话 aChineseBostonian 的博客首页 aChineseBostonian 的个人群组 (163 bytes) () 01/08/2012  19:13:28

Average (650k) must be far greater than Median - 勿来三 - 给 勿来三 发送悄悄话 勿来三 的博客首页 勿来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12  20:26:42

回复:Here - fouquets - 给 fouquets 发送悄悄话 fouquets 的个人群组 (137 bytes) () 01/08/2012  21:35:50

还真有,我也八旬老父问的,谢谢。美国是否有相应产品? - Wjin2002 - 给 Wjin2002 发送悄悄话 Wjin200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12  22:48:25

回复:公司网站只有中文。戴尔的照片在网站上。 - fouquets - 给 fouquets 发送悄悄话 fouquets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1/09/2012  09:13:37

两件事情都是以讹传讹。国内很多事情都是根据传闻,还有迷信... ...举个例子 - Icat - 给 Icat 发送悄悄话 Icat 的博客首页 Icat 的个人群组 (468 bytes) () 01/08/2012  19:21:57

每月三碗汤面还差不多,工作两年的会计每月3万美刀?呵呵 - yasas - 给 yasas 发送悄悄话 yasa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12  19:23:11

- Icat - 给 Icat 发送悄悄话 Icat 的博客首页 Ic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12  19:24:25

版主把我的回帖删了吧,向您道歉。 - yasas - 给 yasas 发送悄悄话 yasa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12  08:22:29

你这种先做恶人后假道歉的事情不是一次两次了 - xiaodanfeng - 给 xiaodanfeng 发送悄悄话 xiaodanfeng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1/09/2012  13:57:26

这个不假 - 勿来三 - 给 勿来三 发送悄悄话 勿来三 的博客首页 勿来三 的个人群组 (370 bytes) () 01/08/2012  20:22:13

你说的是小概率时间。 - 北国之梦 - 给 北国之梦 发送悄悄话 北国之梦 的博客首页 北国之梦 的个人群组 (54 bytes) () 01/08/2012  20:38:50

回复:你说的是小概率事件。 - 北国之梦 - 给 北国之梦 发送悄悄话 北国之梦 的博客首页 北国之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12  20:39:22

回复:困惑 - avaya000 - 给 avaya000 发送悄悄话 avaya000 的个人群组 (287 bytes) () 01/09/2012  13:12:43

好山好水好无聊? - leo1974ud - 给 leo1974ud 发送悄悄话 leo1974ud 的博客首页 leo1974ud 的个人群组 (360 bytes) () 01/08/2012  11:54:59

蒙牛受委屈了,其实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野生动物摄影家 - 给 野生动物摄影家 发送悄悄话 野生动物摄影家 的博客首页 野生动物摄影家 的个人群组 (179 bytes) () 01/08/2012  08:48:02

查看本主题回帖讨论

找不foreign transaction fee 的美国信用卡 - dedebo - 给 dedebo 发送悄悄话 dedebo 的博客首页 dedebo 的个人群组 (3075 bytes) () 01/08/2012  08:36:36

http://bbs.wenxuecity.com/backhome/649206.html - halfdummy - 给 halfdummy 发送悄悄话 halfdumm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12  13:48:58

改革与开放的本质 - tzbcwbc - 给 tzbcwbc 发送悄悄话 tzbcwbc 的博客首页 tzbcwbc 的个人群组 (335 bytes) () 01/07/2012  21:03:50

恩。再进一步,就认识到民主,自由的实质。 - fhzm - 给 fhzm 发送悄悄话 fhzm 的博客首页 fhz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12  08:00:03

漫谈移民心态(上)---文化失落感及其他- 怡然 zt - ily - 给 ily 发送悄悄话 ily 的博客首页 ily 的个人群组 (20098 bytes) () 01/07/2012  17:53:46

呵呵,看来美国真是没落了,缺钱后什么敛钱的滥法子都开始用了 - 人在俄国 - 给 人在俄国 发送悄悄话 人在俄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7/2012  17:04:27

还是俄国好,地大物薄,人少,美女多,中国农民可以娶俄国老婆,呵呵 - yasas - 给 yasas 发送悄悄话 yasa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7/2012  17:13:24

美女多那是不假啊 - 人在俄国 - 给 人在俄国 发送悄悄话 人在俄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7/2012  17:14:58

2010年到美国旅游是看到大部分城市的基础设施太陈旧了。美国是日薄西山喽 - 人在俄国 - 给 人在俄国 发送悄悄话 人在俄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7/2012  17:17:03

政府穷,民富,尤其这坛子里的HBG们。国内还有财产,两边通吃 - yasas - 给 yasas 发送悄悄话 yasas 的个人群组 (30 bytes) () 01/07/2012  17:23:35

呵呵。老兄在美国的哪个城市? - 人在俄国 - 给 人在俄国 发送悄悄话 人在俄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7/2012  17:26:14

我在中国上海。当年在北京花10元买两瓶二锅头,在苏联换了20卢布(官价200美元) - yasas - 给 yasas 发送悄悄话 yasas 的个人群组 (64 bytes) () 01/07/2012  17:29:47

呵呵,估计老兄是海归吧?有远见! - 人在俄国 - 给 人在俄国 发送悄悄话 人在俄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7/2012  17:31:56

在美帝国的WXC老板,对俄国为首的东欧有歧视,居然那么大个俄国,都不给列个“人在俄国”论... - yasas - 给 yasas 发送悄悄话 yasa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7/2012  17:35:06

呵呵,至少应该给个人在东欧 - 人在俄国 - 给 人在俄国 发送悄悄话 人在俄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7/2012  17:39:16

先给个人在加拿大吧,哈哈 - 用户名被占用了 - 给 用户名被占用了 发送悄悄话 用户名被占用了 的博客首页 用户名被占用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8/2012  13:29:45

你在过一百年来,美国还是没变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7/2012  17:24:39

回复:可惜百年后的事情咱们都看不见喽 - 人在俄国 - 给 人在俄国 发送悄悄话 人在俄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7/2012  17:28:27

IRS is coming to a house near you (maybe yours) - curiousGeorge2 - 给 curiousGeorge2 发送悄悄话 curiousGeorge2 的个人群组 (760 bytes) () 01/07/2012  12:38:08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回国发展信息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